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谦开启申城寻梦之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1日12:55  新闻晚报

  □记者 谢正宜

  晚报讯 2009年对于刘谦可谓风光无限,先是凭借春晚一炮走红,而后是占据各大荧屏的魔术节目,一夜之间在中国的大街小巷掀起魔术热潮。今年4月,刘谦现身上海国际服装文化节15周年庆典晚会,当晚的表演更是受到了上海粉丝的热烈追捧。今秋刘谦将再度来沪,为观众献上一场视觉盛宴,定于9月12日晚上海国际体操中心,“梦开始的地方——刘谦亚洲巡演上海站”将“重装上阵”。

  据悉,此次刘谦的亚洲巡演在南京、温州、北京、湖南等地反响热烈,首站南京就一举创下了近年来南京演出市场的奇迹,上座率高达95%,部分高价票出现了一票难求的火爆场面,更有粉丝一人独揽高达十万元的票。魔术表演新颖独特、现场气氛热烈,近2个小时的精彩演出,让在场的所有观众都大呼过瘾。

  前站的佳绩让上海站已然成为了瞩目的焦点,刘谦将以怎样新奇的魔术回馈沪上观众?他又将以怎样的形式圆一个上海的梦?据透露,为围绕“梦开始的地方”这一主题,刘谦将在上海开展“梦想征集大行动”,演出当晚将有机会让刘谦大声宣读并实现梦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刘谦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