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陈佩斯舞台喜剧《托儿》专题 >正文

陈佩斯备战话剧贺岁档 谈及对手态度保留(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15:00 竞报
陈佩斯备战话剧贺岁档谈及对手态度保留(组图)

陈佩斯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陈佩斯备战话剧贺岁档谈及对手态度保留(组图)
何炅亲自刻上“麻花100”

陈佩斯备战话剧贺岁档谈及对手态度保留(组图)
索妮、顾阳、王芳(前排右起)要盘点2005

  已演出140多场的陈佩斯舞台喜剧《托儿》、即将迎来第100场演出的《麻花1》——《想吃麻花现给你拧》,都于昨日宣布将再战贺岁话剧市场。再加上由索妮等3位主持人撑场的《看我们的幸福生活》,稍显冷清的2005年北京戏剧舞台终于在年末热闹了一把。

  对主持人演话剧,陈佩斯保留看法:“他们一演就知道难了。”

  《托儿》:陈佩斯要老少通吃

  首演于2001年的《托儿》在5年时间里已创造了6000万元票房的成绩,此次宣布在明年1月19日至24日在海淀剧院的演出则首次打出了贺岁的旗号。

  《托儿》的演员都是陈佩斯在《阳台》中的几位最新合作者,陈佩斯说,他们演绎的《托儿》与朱时茂、伍宇娟郭凯敏等人参与的首演版本有“很不同的感觉”。剧中陈佩斯的男扮女装可以说是全剧的亮点,但他昨天表示,此次演出后,他有可能不再扮演《托儿》中的角色,“我敢打赌,这戏没明星一样行。”

  《麻花1》:何炅谢娜老将重聚

  与“让不管是大学教授,还是胡同里的张大妈李大姐都爱看”的老少通吃型的《托儿》不同,主攻年轻观众的《麻花1》延续了明星路线。

  在将于明年1月17日至20日在世纪剧院推出的“百场贺岁升级版”《麻花1》中,当年《想吃麻花现给你拧》的原班人马何炅、汤加丽、谢娜等将再度合作。升级版《麻花1》融入了最新的文化事件和时尚元素。何炅自信地“推销”:经过2年舞台磨炼,虽然是原班人马,但此《麻花》必然会比彼《麻花》好看。

  《看我们的幸福生活》:索妮加盟盘点2005

  从何炅的《麻花1》开始,主持人客串舞台剧就屡见不鲜。将于明年1月12日至15日亮相长安大戏院的《看我们的幸福生活》的3位主演索妮、顾阳和王芳就全都是主持人。

  这部“盘点剧”汇集2005年百姓关注的10大新闻,索妮和BTV《快乐生活一点通》主持人王芳在分别扮演演员和导演,而《每日文化播报》主持人顾阳则本色出演一名主持人。

  不过主持人演话剧,陈佩斯持保留态度,“他们一演就会知道难了。”而《看》剧组则显得信心十足,他们计划以后每年都推出一部以一年新闻大事为基础的“盘点剧”。赵唯辰/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4,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