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五月天“怪兽”艳福不浅 拍MTV与裸女缠绵(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4日14:39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五月天的石头为电影《五月之恋》,献出创作处女作“寂寞星球”,不过拍MV时与裸女缠绵的“好康”却轮不到他,让怪兽平白“赚到了”。

  “寂寞星球”是石头第一次通过“品管”的作曲,由阿信帮他填词,阿信说:“曲名是石头发想的,我就想像自己是石头,一定会发光发热,划破天空。”五月天成员卧虎藏龙,创作成绩不再集光芒于阿信一身,之前怪兽创作的“九号球”受到好评,“石头与怪兽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其实差不多时间创作,可是刚好都是‘球’的主题,怪兽的比较符合‘时光机’的风格,所以就先采用怪兽的作品。”阿信表示石头的作品,也一度让他惊艳不已。

  这次将石头的“寂寞星球”作为电影《五月之恋》的主题曲,MV在导演根据歌曲的意境,营造出无重力世界的气氛,原作者石头与怪兽率先“中奖”,得吊钢丝在半空中作高难度的动作,倒吊空中的石头,直说自己身体好像原子弹要爆裂,只好自比“不可能的任务”中阿汤哥,感觉自己也能进军好莱坞,玛莎则一旁揶揄:“人家好莱坞大制作是电脑合成的啦!”

  石头挑战高难度的吊钢丝演出,却无福与裸女一起入镜,导演独厚怪兽,来场“美女与野兽”的真人版,让其他成员可是恨得牙痒痒,但5秒钟的缠绵镜头,却花了1个多小时还搞定,大家都认为怪兽艳福不浅,他却怨叹:“要尊重女主角,不让她穿帮,我眼睛也不敢乱瞄。”后来怪兽搞到全身僵硬,就算与裸女接触,那话儿一点生理反应都没有,怪兽苦笑:“紧张都来不及了,怎么硬得起来?”(星、邱素惠)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五月天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兰-白兰度病逝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