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老汇音乐剧《发胶星梦》7月亚洲首演登陆上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16:07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 杨建国)百老汇音乐剧《发胶星梦》于今年7月5日至20日在上海大剧院作20场亚洲首演的消息,今天上午在沪宣布。随着三条巨大彩色发胶喷向空中,音乐剧的市场推广也开始。

  今天上午,专程来沪的《发胶星梦》女主演布鲁克林·普沃尔出现发布会现场时,一头俏皮可爱的鬈发和胖胖的身材,让记者们顿时感到气氛活跃。她演唱的该剧两首插曲《早安,巴尔的摩》和《小镇里数你最棒!》,音乐欢快而幽默,而且她的演唱功底十分扎实。《发胶星梦》讲述了一个年轻女孩如何通过自己的奋斗走上舞台的故事,这是百老汇舞台剧经常使用的题材。冒失的胖女孩特蕾西·特布拉德一心梦想成为舞蹈明星,她在美女如林的选秀节目中,遭遇重重意向不到的困难,几经波折之后,终于凭借意志和力量,跨过星途上的层层障碍,获得事业和爱情的双赢。

  《发胶星梦》虽取材于1988年好莱坞大导演约翰·华斯特执导的同名电影,但于2002年改编成音乐剧上演后,女主角的形象和故事,马上成为人们热议的话题,并且获得了2003年包括最佳音乐剧奖在内的8项托尼奖,2002年度格莱美最佳音乐剧专辑奖等。去年,见从电影变成音乐剧的《发胶星梦》生意兴隆,好莱坞导演再次把该剧搬上银幕,由一代舞王约翰·屈沃塔主演,成为超热影片。

  据了解,该剧在百老汇上演之后,2007年10月又登陆伦敦西区,今年7月在上海大剧院的亚洲首演,是《发胶星梦》问世以来上演的第三座城市。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