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伦斯奖钟情《发胶星梦》 将在上海演出20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16:41  新民晚报
劳伦斯奖钟情《发胶星梦》将在上海演出20场

《发胶星梦》女主角

  本报讯(记者 杨建国)在纽约百老汇一上演就获得8项托尼奖和格莱美最佳音乐剧专辑奖的《发胶星梦》,前天又在英国以获得最佳新音乐剧、最佳音乐剧男演员和女演员、最佳音乐剧配角4个奖项,成为“劳伦斯·奥利弗”戏剧大奖的最大赢家。

  昨天获奖消息从伦敦传来,沪上一些演艺界人士说,这为该剧来沪演出增添了人气。“劳伦斯·奥利弗”奖是英国戏剧和音乐类大奖,在欧美影响广泛。今年7月,上海将成为《发胶星梦》的第三个演出城市,该剧载着这么多荣誉来沪,演出20场前景看好。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