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胶星梦》售上海首轮演出票 赖声川近水楼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14:47  新民晚报
《发胶星梦》售上海首轮演出票赖声川近水楼台

买到票后,赖声川喜形于色。本报记者 郭新洋摄

  本报讯 (记者 杨建国)今年7月5日起将在上海大剧院连演20场的百老汇音乐剧《发胶星梦》,昨天下午开始发售首轮12场演出票。正在排练新戏《如影随行》的导演赖声川(blog)闻讯赶来,成为第一位购票观众。

  《发胶星梦》本月上旬刚获得英国“劳伦斯·奥利弗戏剧奖”的4个奖项,因此名声大振,在沪演出开始售票的消息不胫而走。昨天下午,不少观众早早等候在上海大剧院售票处。正在上海大剧院排练新戏的赖声川与演员马景涛曾宝仪(《发胶星梦》售上海首轮演出票赖声川近水楼台 听歌 blog)、屈中恒等人“近水楼台先得月”,买到票后兴致勃勃地议论起来:“《发胶星梦》得过托尼奖、格莱美奖、劳伦斯·奥利弗戏剧奖,我们早就听说了。前些年虽然很想看,但要专程赶到纽约、伦敦去,又觉得太远。这次该剧在上海演出,终于让我们如愿了。”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