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胶星梦》空降北京 北展剧场将连演8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2日16:14  新浪娱乐
《发胶星梦》空降北京北展剧场将连演8场(图)


  新浪娱乐讯 作为“相约北京2008——奥运文化活动的重要项目”,百老汇音乐剧《发胶星梦》即将空降北京,于今年7月25日至30日在北展剧场连演8场。

  《发胶星梦》讲述了胖女孩特蕾西顶着当时流行的发胶造型参加选秀,凭借自己惊人的才华和自信,不仅成为青少年的偶像,为黑人争取了平等权益,并赢得了男一号爱情的励志故事。

  北京和上海是这部诞生于2002年的新剧在全球除纽约百老汇、伦敦西区之外的第三站,《发胶星梦》的四地热演使得中国的观众不出国门,便能第一时间领略最新音乐剧的风采,与英美音乐剧之都的观众零时差享受精品音乐剧。

  《发胶星梦》于2002年百老汇首次演出,获得了巨大成功,荣获8项音乐剧的托尼奖,至今一票难求。这是一部平凡女孩的励志之歌,女主角自信、乐观的形象彻底颠覆了骨感的固定审美模式,在英美引领了“以胖为美”的全新时尚潮流。相信在京城开始演出之后,将会涌现诸多“胖”丽人。(供稿:中演公司)

  热线电话:85282222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