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老汇欢乐励志音乐剧《发胶星梦》下月连演8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4日00:59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百老汇欢乐励志音乐剧《发胶星梦》将于7月25日至30日在北展剧场连演8场。《发胶星梦》剧团经理玛丽表示,这是一部看了10遍还想看的戏。

  《发胶星梦》剧团经理玛丽是《发胶星梦》的忠实粉丝,称自己可以再坐进剧场看《发胶星梦》100次。据玛丽介绍,《发胶星梦》讲述了胖女孩特蕾西通过不懈追求从选秀节目脱颖而出的有趣故事。她凭借自己的努力,从默默无闻的学生变成了青少年的崇拜偶像,并赢得选秀比赛以及男一号的爱情。

  对于这部戏的魅力,玛丽表示:“观众只要来到剧场,都会又唱又跳,开心不已,散场之后观众仍然在走廊上跳舞,这是百分之百纯粹的欢乐时刻,因此演出老少咸宜。”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