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胶星梦》推公益专场 灾区孩子称首批观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6日10:11  新闻晨报

  来自地震灾区的孩子们,将成为百老汇音乐剧《发胶星梦》在沪演出的首批观众!昨日,记者从上海大剧院获悉,在7月5日音乐剧《发胶星梦》的首演现场,他们将邀请部分灾区儿童前来观看,同时,主办方解放日报报业集团和上海大剧院还将联合推出一场“情系灾区”公益专场,邀请前往灾区的志愿者、医护人员、武警等前来欣赏。《发胶星梦》是一台充满温情的演出。剧中,“胖女孩”崔西勇于追求梦想的精神,不仅改变了自己的生活,也给周围人带来了变化。正在加拿大演出的《发胶星梦》剧组,在得知中国四川地震的消息后,主创人员纷纷向中国观众送来了问候:“希望《发胶星梦》能像太阳一样温暖人心,给大家以重建家园的力量和勇气。”

  在《发胶星梦》即将登陆申城之时,主办方决定拿出首演当天的部分门票,免费邀请来自灾区的儿童走入大剧院,体会“梦想的力量”。上海大剧院院长助理张笑丁告诉记者,他们正通过市教委联系在沪安置的震区学生,挑选5位,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帮助他们实现各自小小的愿望。

  此外,记者获知,继去年一位神秘人自掏两万元购买《妈妈咪呀!》门票,邀请贫困大学生观看后,近日,这位神秘爱心人再次现身,和剧院商量购买100多张《发胶星梦》门票,继续赠予贫困大学生。据悉,脱胎于《发胶星梦》的同名电影原声带将于6月底率先在国内发行。高 磊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