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剧《发胶星梦》故事梗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7日19:49  新浪娱乐

  上世纪60年代,美国巴尔的摩,胖女孩特蕾西·特布拉德顶着一头流行发胶造型,她自信乐观,善良可爱,和所有普通女孩一员怀揣着一个当舞蹈明星的大梦想。凭借令人惊叹的才华和热情,特蕾西终于在当地舞蹈选秀节目《科尼·柯灵斯秀》中脱颖而出,但幕后黑手、社会偏见,各种阻挠和偏见也接踵而来,我们的胖女孩特蕾西能够如愿以偿登上舞蹈明星的宝座么?她能收获爱情的甜蜜果实么?她将面对的是一个怎样的奇妙人生呢?

  《发胶星梦》将带领观众畅游60年代歌舞秀的摄影棚,巴尔的摩小镇街道,熙熙攘攘的闹市和贩卖蓝调唱片的街头小店。

  该剧2002年在美国百老汇首演,次年荣获包括最佳音乐剧奖在内的8座托尼奖和1座格莱美奖,成为2003年最炙手可热的作品。2007年10月,在百老汇热演5年的《发胶星梦》在伦敦西区首演,又大获成功,一举在今年3月10日揭晓的英国“劳伦斯·奥利弗”戏剧大奖中获得包括最佳新音乐剧奖在内的4项大奖,成为最大赢家。

  作曲:马克·赛门 代表作《西雅图不眠夜》、《南方公园》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