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老汇音乐剧《发胶星梦》剧组抵沪 女主演兴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2日11:33  新民晚报

  【新民网·晚报推荐】(记者 杨建国)昨晚,刚刚结束美国巡演的百老汇音乐剧《发胶星梦》剧组,从达拉斯飞抵上海浦东国际机场。57名推着行李车的演职人员走出机场,最显眼的就是在该剧扮演女主角特蕾西的胖姑娘布鲁克林·普沃尔。

  目前,《发胶星梦》共有3个剧组,其中有两个分别在纽约百老汇和伦敦西区作驻场演出,此次来沪的剧组则常年在北美地区进行巡演。昨晚到达上海的剧组演员,年轻人占了多数。虽然大多人乘坐的是经济舱位,但由于这是《发胶星梦》首次来到亚洲演出,所以,陆续走出机场的演员们脸上堆满了笑容和好奇。一位演员对前往迎接的上海大剧院工作人员说:“能不能给我一张上海地图?”

  女主演布鲁克林·普沃尔乘坐的是公务舱,但因为比较肥胖,她和另一位跟她身材差不多的女演员,获得了两人享受三个座位的待遇。体重100多公斤的她在机场里十分显眼,一眼就可被人认出。不过,她的动作十分灵活,而且力大无穷,那些行李箱被她拎在手中似乎如若无物。今年3月她曾来上海两天参加发布会,在街头曾买了不少衣服,还对这座城市留下了很有活力的印象。她悄悄地说:“这些天我要买几双鞋子,当然,还要为大家当向导,在上海的20多天里,我们可以玩遍这座城市了。”

  提前来沪的编舞丹尼·詹姆斯·奥斯汀告诉记者,虽然剧组的演员都是巡演时的原班人马,但这部音乐剧有大量舞蹈戏,所以到新的剧院演出,还需要进行一段时间的排练来熟悉舞台,今晚7个集装箱的舞美道具也要运抵上海,7月5日首演。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