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胶星梦》来京 启动“欢乐励志倒计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7日18:08  新浪娱乐
《发胶星梦》来京启动“欢乐励志倒计时”(图)

发胶女孩布鲁克林

《发胶星梦》来京启动“欢乐励志倒计时”(图)

男主演

《发胶星梦》来京启动“欢乐励志倒计时”(图)

载歌载舞

《发胶星梦》来京启动“欢乐励志倒计时”(图)

主演合影

  新浪娱乐讯 7月7日,百老汇音乐剧《发胶星梦》中的“发胶情侣”从上海飞抵北京,共同启动“欢乐励志倒计时”,同时为本月底北京北展剧场的演出进行预热。活动现场,发胶女孩布鲁克林和她的“男友” 泰勒-福雷不仅现场大秀唱功,还教媒体一起跳剧中的摇摆舞,气氛很是热闹。

  在活动开场,那位体重两百多斤的发胶女孩布鲁克林为大家演唱了一曲《早安,巴尔的摩》,将大家带到1962年的美国小镇。她为媒体简要介绍了这部在03年夺得8座托尼奖和1座格莱美奖的百老汇音乐剧剧情和她饰演的角色:胖女孩特蕾西参加在当地舞蹈选秀节目,在新结交的朋友帮助下学会了新舞步并最终夺冠,在这过程中也收获了爱情。故事的后半部分也引出了种族歧视和寻求平等的主题。

  在剧中饰演发胶女孩男友的泰勒-福雷透露,现实中的布鲁克林性格与剧中的“发胶女孩”有很对相似之处,剧中男主角对发胶女孩也是经历了一个感情变化。先是对发胶女孩肥胖外形的排斥、害怕,到对女孩追求平等的思想吃惊,最终慢慢喜欢。布鲁克林也认为自己与发胶女孩比较相像。她说:“我也是生活在充满爱意家庭里,我认为平等是人生必须追求的。我从角色身上学到了自信、乐观,看事物好的一面,感觉世界充满了希望。”生活中的布鲁克林相信一切皆有可能,在谈到“真爱”的理解时,她也是把自己父母牵手30年作为实例。

  随后,发胶女孩布鲁克林和她的“男友” 泰勒-福雷用喷绘在背景板上喷出红色的“18”,为月底在北展剧场的演出共同启动“欢乐励志倒计时”。两位主演同时预祝一个月后举行的北京奥运会。他们说:“我们来自2002年冬季奥运会的举办城市盐湖城,很高兴能在08奥运会开幕前一周在北京演出音乐剧《发胶女孩》。剧中要表达的积极向上的精神与奥运精神不谋而合。希望北京通过这次奥运会,向全世界展示不同的一面,祝贺北京奥运成功。”

  互动环节中,布鲁克林和泰勒-福雷将剧中的摇摆舞分解后教给现场的人们,他俩一边做慢动作一边解释每个动作含义是代表大海波浪、太阳……活动最后,两人一起演唱剧中欢快的经典片段,一边唱一边把媒体也拉到台上与他们一起跳摇摆舞,现场气氛一下子热闹起来。

  据悉,百老汇励志音乐剧《发胶星梦》7月6日刚刚在上海大剧院拉开帷幕,18天后将抵达北京,从7月25日到30日开始一周的欢乐励志之旅。崔一佳/文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