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胶星妈”为男人所扮演 内衣不放衣柜放冰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9日10:55  新浪娱乐
“发胶星妈”为男人所扮演内衣不放衣柜放冰箱

“发胶星妈”

“发胶星妈”为男人所扮演内衣不放衣柜放冰箱

为男人所扮演

  新浪娱乐讯 百老汇时尚励志音乐剧《发胶星梦》离北京越来越近了,昨日“发胶女孩”布鲁克林及其“男友”泰勒•弗雷让我们充分体验到了青春的活力,载歌载舞的卖力演出之间调足了我们对《发胶星梦》的期待。最后,布鲁克林还猛爆了自己“胖妈妈”的料,原来“发胶星妈”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大男人——杰瑞•奥布莱。

  胖妈竟是人为“杰作”

  现实中的杰瑞•奥布莱并不胖,但为了他可以完美变身为“胖妈”艾德娜,每次上戏前都要花上好几个小时进行特殊化妆,那件超过15磅的“硅胶肥肉装”更是必不可少的装备。杰瑞就是靠着这套内衣,骗过了所有的观众,也是这套内衣让他很痛苦。《发胶星梦》此次来华正值中国最炎热的时期,那不透气的硅胶内衣几乎让杰瑞无法忍受,硬是凭借着对这部音乐剧的执着和热爱才坚持到现在。“胖妈”可谓是最辛苦的角色。

  内衣不放衣柜放冰箱

  看着每天穿着厚厚硅胶内衣的杰瑞如此辛苦,剧组的每一个人都十分心疼这位可爱的“胖妈”。为了让杰瑞能好受些,还特别想出了一个好办法,把那十几磅的硅胶内衣放到冰箱中,虽然不能彻底解决问题,至少可以让杰瑞暂时好受一点。我们在赞叹杰瑞有如此敬业精神的同时,也应该给所有参与《发胶星梦》的演职人员一点掌声。(鲁誉)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