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胶星梦》25日开演邀北京观众一起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3日00:51  北京娱乐信报
《发胶星梦》25日开演邀北京观众一起跳(图)
《发胶星梦》主创谐趣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即将从25日开始在北京演出的百老汇音乐剧《发胶星梦》,全体演员昨天到京,让京城的记者拍到了“全家福”。

  体重100公斤的“发胶女孩”布鲁克林显得很兴奋,她刚刚忙里偷闲参观了奥运村,说那里很漂亮。曾在上海演出时扭伤了脚的布鲁克林表示现在虽然还有点疼,但丝毫不会影响演出。在现场,剧组演员“秀”了一把在上海演出时学会的汉语,“你好”“谢谢”“了不起”……发音都挺地道。

  “一起跳吧!”布鲁克林说,演出结束后她和她的同伴们将一起喊着这句话,让全场观众跟他们一起跳起来。 信报记者 苏冠名/摄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