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发胶星梦》笑料不断调侃王小丫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6日02:14  北京晨报

  晨报讯 (记者 冯遐)百老汇音乐剧《发胶星梦》昨晚在北展剧场首演,欢乐和笑声充斥全场,“胖妹”和“肥妈”继搅动上海大剧院后,又再度俘获了北京观众的心。跟上海演出入乡随俗拿国内明星调侃一样,这次北京的演出依然保留了上海的桥段——调侃陈冠希,此外更增加了本地特色,拿《开心辞典》和王小丫逗乐,效果不俗。

  《发胶星梦》讲述了上世纪60年代一个与肥胖有关的励志故事。体重200斤、顶着蓬松发胶头的特蕾西将自己所有的热情倾注在舞蹈上,梦想有朝一日能够在《柯尼-科林斯电视秀》上一展才华。然而,在这个“以瘦为美”的社会,特蕾西必然遭遇重重挫折……演员们的服装和发饰极尽夸张,不过最为抢镜的当数“胖妹”特蕾西载歌载舞的表演以及男扮女装的“肥妈”。前者虽然体形肥硕,但动作绝对专业、到位,引得现场观众惊叹连连;后者原本也是吨位超重,但表演时还要穿上硅胶的假胸、假屁股、假肚子,此外还要登上高跟鞋。如此造型,一亮相几乎就笑翻全场。

  为了进一步拉近与中国观众的距离,其中的台词做了不少入乡随俗的调整。比如,我们是在录开心辞典吗?怎么没见王小丫?我知道很多女孩儿中意我,真不知道陈冠希是怎么熬的?而S.H.E、范冰冰等国内观众熟知的明星也都被提及。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音乐剧《发胶星梦》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