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彩传说”系列本月回归 龚蓓苾和小朋友共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8日17:34  新浪娱乐
“五彩传说”系列本月回归龚蓓苾和小朋友共舞

龚蓓苾

“五彩传说”系列本月回归龚蓓苾和小朋友共舞

龚蓓苾和小演员拥抱

“五彩传说”系列本月回归龚蓓苾和小朋友共舞

龚蓓苾、姜宏波、张峻宁

  新浪娱乐讯 龚蓓苾(“五彩传说”系列本月回归龚蓓苾和小朋友共舞 blog)姜宏波(blog)张峻宁(“五彩传说”系列本月回归龚蓓苾和小朋友共舞 blog)近日作为特邀嘉宾出现在五彩喀什噶尔于北京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为即将在北京保利剧院上演的 “童声嘉年华”加油助威之余,她不忘抓住机会,向艺术团的小团员们请教舞姿。记者获悉,原来作为知名演员的龚蓓苾也是新疆舞的狂热爱好者,还曾苦练过一段时间。

  五彩喀什噶尔是继去年引起轰动的五彩呼伦贝尔之后的又一个由人口较少民族的孩子们组成的儿童艺术团。它的成员来自于新疆喀什地区五个人口较少的民族和部落中的儿童。发布会上,孩子们投入的表演使人为之动容。他们和明星嘉宾互换礼品时,龚蓓苾对孩子们送给她的维族小花帽爱不释手。

  龚蓓苾表示,这些来自高原的小朋友们的纯朴深深打动了她。看到他们跳的舞,更是格外高兴。她还在孩子们面前跳了一段小时候学过的新疆舞,征求他们的意见,结果是“跳的还不错!”得到孩子们的肯定,龚蓓苾开心极了:“从小时起就很爱新疆舞,只是扭脖子这个动作就苦练了很久。”至于新疆舞什么地方吸引着她,龚蓓苾回答,大概是那种活泼而富有动感的节奏比较合自己的个性。其实,龚蓓苾和新疆还真是有些渊源的,下半年即将全国播放她主演的央视大戏《赵丹》,许多部分就正是在新疆完成的。她相信将于9月18日起在保利剧院首演的这次“心”生态童声嘉年华,小团员们的表演一定可以激起大家对民族乐舞更多的喜爱。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龚蓓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