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演出信息:话剧《一触钟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7日19:10  新浪娱乐
演出信息:话剧《一触钟情》

演出海报

  剧情简介:他和她在公园的长椅上相遇,二人从讲传奇故事开始到对未来的疯狂想象:二人恋爱、结婚生子、飞黄腾达、甚至死亡,两个人完全沉浸在他们搭建的空中楼阁当中,就在婚礼进行时,钟声响起了……

  出品单位:繁星戏剧村

  出品人: 

  樊星

  总制作人:晓凡

  文学顾问:梧桐

  制作人:周丹

  编剧:颜永祺

  导演:颜永祺

  演员:贺杨、董天翼

  舞美设计:郑博

  灯光设计:郑博

  造型设计:郑博

  平面设计:孙然

  音效设计:曹斌

  舞台监督:罗碧珠

  灯光操作:薛松

  音效执行:曹斌

  演出时间:2010年6月4日—6月20日20:00(周一休息)

  演出地点:繁星戏剧村伍剧场

  演出票价:150元、100元、50元(学生票)

  “一触钟情”6月热辣上演

  “触电”爆发夏季恋爱荷尔蒙

  2010年的夏天来得有点迟,都市中的红男绿女们在历经了压抑的4月、无常的5月后,憋着一股来势汹汹的“生猛气息”,出没在京城光鲜的CBD,落魄的破胡同里。6月,也该给大家一些活跃而躁动的滋生土壤了吧!在这个最适宜恋爱的季节,是该让你的恋爱荷尔蒙,也猛烈地躁动啦!

  “躁动爱情之狂想式荷尔蒙”

  《一触钟情》的故事情节极其简单,全剧只有两个人物。而场景更是只是公园里的一张长椅。男女主角在短短一个半小时的时间内经历了从搭讪到畅聊再到恋爱,结婚,蜜月,生子,死去,他们平凡的人生注定因为对方的存在而终于显得如此丰富精彩,不伦、凶杀、性骚扰,一切一切似乎与你的人生完全不搭调的事件接踵而至,悬念层层,这对男女在这几近癫狂的荷尔蒙分泌中神速完成人生的恋爱狂想曲。对于爱情,每个人都有幻想、渴望、拥有、失去的权利,增加了如此“重口味”的幻想,这样的爱情,又将何去何从?用一个半小时成就的爱情,是否同样能经得起海枯石烂的考验?

  “心动爱情之浪漫式荷尔蒙”

  “浪漫”,每一个故事中必不可少的爱情元素。既然是”一触钟情“,那自然少不了“触电”式的浪漫情愫。

  故事因一片落叶而起,因一张长椅而生。男女主角的爱情因为一句不经意的问话而发。情愫流转,思虑万千。缘分与爱情,有时候就是如此玄妙,欲说还休之间,你来我往之时,已是情愫暗生。在6月看这样的戏是最好,因为这就像6月的天气,看似如孩子一般反复无常,却也令人感受到一股一股热烈的夏日气息。而6月,荷尔蒙分泌如此旺盛的季节,当然需要爱情做为佐料,才能烹饪出香气浓郁的美味佳肴。如果你希望自己的荷尔蒙不要因为过剩而郁闷,夜晚8点,6月繁星,一触钟情等你来“触”。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