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演出信息:话剧《高朋满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3日14:16  新浪娱乐
演出信息:话剧《高朋满座》

演出海报

  剧情简介

  海岛上,一个安静的小屋里,住着世界上最可爱的男人和世界上最可爱的女人。男人要过生日了,他决定在生日宴会上宣布一个世界上最重要的、关于人生的秘密。多年不见的亲朋好友纷纷赶来,许多的回忆和往事快要挤爆这座小屋。门铃还在响……

  导演的话

  《高朋满座》又开始第四轮的演出了。

  孤独是每个人所熟悉的老朋友,有的人享受孤独,有的人害怕孤独,有的人渴望孤独,有的人拒绝孤独……有个阳光明媚的周末午后,我独自看了一本书,在合上书的最后一页时,我发现自己是一个多么富足的人。但一位恰巧来访的朋友却蹦出了一句:“这么好的周末,你怎么一个人看书?没人陪么?”因为第二个人的出现,我才惊觉我的孤独。

  《高朋满座》讲述的是全人类都会面临的孤独故事。通过此剧,您会发现孤独也可以变得很幸福,而这,完全取决于您自己的心态。

  希望您能热热闹闹地享受这90分钟的孤独瞬间,找到您自己的孤独式幸福生活。

  “咱们到了这个年纪,就不要再分开了,一旦分离也许就再也见不着了……”期待在剧场跟您分享关于全人类的孤独秘密。

  出品单位:繁星戏剧村

  出品人:樊星

  总制作人:晓凡

  文学顾问:梧桐

  制作人:周丹

  原著:尤金。尤涅斯库(法)

  编剧:颜永祺

  导演:颜永祺

  主演:任铭松

  薛松

  舞美设计:任一田

  灯光设计:许树

  吴沫

  造型设计:屈萍

  平面设计:孙然

  音效设计:曹斌

  舞台监督:李子寒

  灯光操作:薛松

  音效执行:毕颂

  化妆执行:王冰

  演出时间:2010年6月25日—7月11日 20:00(周一休息)

  演出票价:150、100、50(学生票)

  套票:同等价位票加50元可得同等价位票一张(学生票除外)

  演出地点:繁星戏剧村伍剧场

  订票电话:010—66081866   010—81923695

  永乐订票:4008101887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