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演出信息:话剧《罗生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9日21:37  新浪娱乐
演出信息:话剧《罗生门》

演出海报

  悬疑探索戏剧:《罗生门》

  话剧罗生门是对黑泽明时代的《罗生门》所做的一次全新诠释。在中国古代发生了一起强奸杀人案,在案件审理过程中,人们发现樵夫、强盗、妻子、丈夫对案件的描述都不一样。到底是在怎样的情况下强奸了女人?又是谁杀害了女人的丈夫?当事人与目击证人为什么要说谎?

  真相只有一个,但是各人提供证词的目的却各有不同。为了美化自己的道德,减轻自己的罪恶,掩饰自己的过失,人人都开始叙述一个美化自己的故事版本。荒山上的惨案,成了一团拨不开看不清的迷雾。

  这个夏天,在繁星戏剧村,将集聚一批来自北京电影学院、中国戏曲学院和中国传媒大学的戏剧精英,融入国粹之一的戏曲元素,用声光电现代特技表现风雨雷电的舞台效果,导演独具一格的美学追求,将给你带来多彩的审美享受,体会到深刻的哲思!

  繁星戏剧村携导演和诸位演员凭借多年的社会历练和职业水准,结合当下演艺圈和名利场的诚信危机,为观众奉上这部话剧盛宴《罗生门》,告诉我们真诚与信赖的重要性,让您在观戏中获得智慧和启迪,让每个人生活中的“罗生门”迎刃而解,不再彷徨,迎接生活的挑战。

  繁星戏剧村贰剧场

  演出时间:2010年8月5日——2010年8月29日 晚八点(周一休息)

  单价:40  100  150  200  280 

  套票:180(100*2)  230(150*2)  280(200*2)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