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演出信息:话剧《罗生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7日22:39  新浪娱乐
演出信息:话剧《罗生门》

演出海报

  演出时间:2010年10月2日—10月30日20:00(周一休息)

  演出地点:繁星戏剧村-贰剧场(宣武门地铁站西北口)

  演出票价:40元(学生票)、80元、120元、180元、280元

  套票:200元(120元×2张)、280元(200元×2张)、360元(280元×2张)

  订票热线:66081866/81923695/13261288556

  永乐票务:400-810-1887/010-84085551

  胡一飞

  编剧、导演,北京儿童艺术剧院国家一级导演,先后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中国艺术研究院研究生院,获戏剧导演硕士。曾四十余次荣获文化部文华导演奖、中宣部“五个一”工程奖、中国话研会导演金狮奖等国家级奖项。

  导演的话:《罗生门》取材于90多年前芥川龙之介的小说,让我们看到了那个时代的人几乎与谎言为伴。他们为了虚名说谎,因为不信任说谎,迫于生计说谎……说谎成了人们“无奈”之中的最终选择。

  将近一个世纪过去了,我们并没有因为进化而变得更高尚。相反,人心不古,物欲横流,我们更加迷失了自己,谎言、欺骗似乎无处不在。不同的是,我们比“前辈们”更善于伪装,更善于编织……

  但我们确信,良知尚在,真情尚在,真诚尚在,真相尚在。这个世界依然美丽!这是我们与之共生共存的信心和理由。

  季晓翔饰演武士

  中国戏曲学院 京剧表演专业2006级本科

  李骄洋饰演妻子

  中国传媒大学 表演专业2007级本科

  卢倩文饰演妻子

  解放军艺术学院 表演系2005级本科

  尹新晨饰演强盗

  中国戏曲学院 戏曲导演专业2007级本科

  王露浠饰演女巫、庶民

  北京舞蹈学院  中国古典舞系2005级本科

  孙欣饰演女巫/庶民

  沈阳音乐学院舞蹈学 2005级本科

  刘洋饰演樵夫、捕快

  中国戏曲学院  京剧表演专业2007级本科

  李雪饰演苦行者

  北京电影学院   表演系在读2007级

  张嘉妮饰演苦行者

  北京电影学院 表演专业2008级本科

  出品人:樊星

  总制作人:晓凡

  文学顾问:梧桐

  演艺总监:阿兰

  制作人:付庆余

  舞台总监:姚志奇

  执行制作:解艺

  形体指导:翟连永

  打击乐指导:张烈(国家一级指挥)、王以东(打击乐教授)

  作曲及音效:LAK音乐工作室亮子

  舞美设计:金卅、任思远

  灯光设计:张亚然

  造型设计:陈英

  宣传统筹:井玥

  平面设计:韩震

  文案:王艺淳

  灯光操作:王彪

  音效执行:毕颂

  制作人的话:繁星戏剧村一直在寻找一种有厚度、有力量的戏剧,《罗生门》的出现让人眼前一亮。这部脱胎于芥川龙之介小说的戏剧作品结构精巧、冲突强烈,在“繁星”版本的演绎中成为小剧场戏剧的另一种“代言”,《罗生门》与时下的小剧场戏剧有着鲜明的区别,它的情节演进,它的舞台呈现,都在以一种严肃的态度继承并发展着戏剧艺术,相信走进剧场的观众,都会被这部极具特色的作品所深深震撼、打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