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尔维娅重庆开唱 观众需着晚装出席(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31日11:15  橙网-重庆时报
西尔维娅-柯碧尼 西尔维娅-柯碧尼

  今夜的重庆大剧院中剧场,“欧洲贵族之声”歌剧女王西尔维娅-柯碧尼世界巡演重庆音乐会将献上众多经典歌剧中的著名唱段,为山城市民演绎一场奢华、私密、小众的欧洲皇家专享音乐盛宴。据悉,西尔维娅重庆之行均由捷豹汽车全程接送,并有专属保镖贴身跟随,尽显女王皇家风范。

  国内外嘉宾热追

  西尔维娅所带来的百年歌剧经典唱段是重庆音乐史上首次,极为难得而又极具观赏性的演出吸引了很多慕名而来的外籍追随者。“这样的演出太难得了,在国外欣赏歌剧是很普遍的事儿,但在中国,如西尔维娅这样的高水准演出很少,我还特地邀请了几个朋友,感觉很好。”某世界五百强企业亚太区总裁史密斯先生这样告诉记者。

  敬请着晚装出席

  音乐会组委会渝商文化建议大家观赏歌剧曲目时,出席剧院的衣着应比较正式,男士可以选择深色的西装,女士则可以穿着典雅的晚装,这不仅是一种习惯,更是对表演艺术家的尊重。今晚,西尔维娅的醉人表演和悠扬的歌声必将带给观众一个完美的歌剧之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