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麻花杭州演出将“菲鹏离婚”写进话剧

2013年09月17日12:15  新浪娱乐 微博
《夏洛特烦恼》剧照 《夏洛特烦恼》剧照

  新浪娱乐讯 9月20日、21日(本周五、周六),舞台剧《夏洛特烦恼》将在浙江人民大会堂上演。为了提前接上地气,剧组人员到杭州体验中秋节。

  开心麻花艺人总监陈昆曾经夸下海口说“先看看《夏洛特烦恼》吧,你可以嗅到2014年春晚的一些气息”。

  而且《夏洛特烦恼》也根据当下热点调整了剧本。比如王菲李亚鹏离婚、《中国好声音》的导师等热点内容也都被剧组改编成段子搬上舞台。

  除了笑点,还有泪点。那些年一起追过的女神;那些年一起看过的言情小说;那些年一起崇拜过的偶像……都会在舞台上重来一遍。有网友评价说:“有点像《老男孩》的沧桑,又有些《人生遥控器》的奇妙感。加上妙语连珠和时代气息,整部剧处处是包袱,完全没有废话。捧腹之余却不免感伤青春过往。”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