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威涛想安慰李亚鹏:他是我们的令狐冲

2013年09月25日10:29  重庆晨报 微博
茅威涛(资料图) 茅威涛(资料图)

  吴侬软语遭遇RAP;烟雨朦胧的江南水乡同爵士舞、踢踏舞碰撞……今明两晚7点半,将在市文化宫剧场亮相的新概念越剧《江南好人》就是这样“潮”爆了的节奏。曾出演过“东方不败”的她还把王菲、李亚鹏婚变这些最火的娱乐八卦说得头头是道。

  因为改编自《四川好人》,出演这部“潮”剧的51岁著名越剧艺术家茅威涛[微博]把本次重庆演出形容为“回娘家”。

  昨天采访时,不少在微博上和茅威涛常有互动的戏迷也在现场。“现在我用微博、微信都没问题。你说我们这些演员都不与时俱进,还怎么要求传统艺术跟上时代呢?(笑)”

  茅威涛笑称,王菲、李亚鹏离婚自己也是从手机上第一时间就知道了。“我当时真的很想给李亚鹏打个电话安慰一下他的,他是我们的令狐冲(茅威涛曾出演张纪中[微博]版《笑傲江湖》的东方不败)啊(笑)。”

 

(责编: p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