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老汇音乐剧《发胶星梦》剧组众人抵沪(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2日17:14  新闻晚报
百老汇音乐剧《发胶星梦》剧组众人抵沪(组图)

剧组成员

百老汇音乐剧《发胶星梦》剧组众人抵沪(组图)

布鲁克林及其他《发胶星梦》演员抵沪 摄影 周斌

  晚报讯 记者 李佳杰 昨晚20点整,百老汇音乐剧《发胶星梦》剧组全体成员飞抵浦东国际机场,将于今天下午与上海媒体见面。本周六晚,音乐剧《发胶星梦》将在上海大剧院演出,直至7月20日。

  昨晚,刚一走出机场到达口的女主角饰演者布鲁克林,就向记者兴奋地挥手,“我又回来了!”此前,布鲁克林曾专程来沪参加《发胶星梦》的启动发布会,体重超过200斤却仍活泼可爱的她给沪上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为了保持身材,布鲁克林每天都要进食高热量食品,此次来沪同样不例外,打开随身的背包,里面塞满了各式各样的巧克力。

  上次来沪,“购物达人”布鲁克林带了整整两箱物品回去,其中包括淘来的钱包、饰品、头巾还有鞋子。尽管很难买到合体的衣服,但却阻止不了布鲁克林的爱美之心,昨天一下飞机,她就掏出自己的购物清单,向记者逐一打听“淘便宜货”的去处。《发胶星梦》还未开演,但通过媒体的报道,布鲁克林已成名人,昨晚在机场,就有一些前来接机的市民和工作人员纷纷要求与其合影留念。对于上海市民的热情,布鲁克林感叹有些受宠若惊,“没想到在上海会有人认识我!”

  相比之前来沪的音乐剧剧组,《发胶星梦》的演员更加年轻和时尚化。在和记者聊天中,几乎每个人都安排好了自己的旅游计划,外滩、城隍庙则是入选率最高的地标,而有些人更是在网上提前做好了功课,在机场到酒店的路上就开始研究起旅游地图。而对于上海市民而言,这一群打扮时髦、帅气靓丽的演员除了在大剧院的舞台上给大家带来一番视听享受,也将成为大街上的一道风景线。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