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张柏芝介入“锋菲恋”专题 >正文

张柏芝主动接受小S采访 直认错爱谢霆锋(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1月16日10:20 南方都市报
张柏芝主动接受小S采访直认错爱谢霆锋(组图)

张柏芝主动接受小S采访直认错爱谢霆锋(组图) 张柏芝主动接受小S采访直认错爱谢霆锋(组图)
张柏芝主动接受小S采访直认错爱谢霆锋(组图)
柏芝(左二)日前赴台散心与好友小S(左一)及范晓萱(左三)短聚,心情很好,还上电视大爆感情经历。 柏芝右脚的“CNN"文身已变成“CCC”。
张柏芝主动接受小S采访直认错爱谢霆锋(组图)

张柏芝主动接受小S采访直认错爱谢霆锋(组图) 张柏芝主动接受小S采访直认错爱谢霆锋(组图)
张柏芝主动接受小S采访直认错爱谢霆锋(组图)
王菲离港赴台,心情不错。 柏芝由台返港,心情不佳。

  新旧“霆锋嫂”王菲张柏芝前日险些在机场狭路相逢,与王菲缘悭一面的柏芝早前秘密赴台找好友解闷。她在台湾什么话都讲,直认与霆锋在一起是个错误及最恨“大话情人”等,不过回到香港后,她就什么也不说了。

  秘密赴台的柏芝找到好姊妹小S徐熙娣和范晓萱解闷,小S带柏芝逛街,还到西门町文身,柏芝忍痛将与霆锋爱的文身“CCN”改装,变成“台版3C忘情文身”,跟腰的文身一样。

  然后小S要做节目《娱乐百分百》,柏芝主动接受该节目访问,并毫不吝啬地展示“忘情文身”,引起小骚动。自传出与霆锋分手及与陈冠希发展地下情后,柏芝坦白地说:“我现在没有男友,好寂寞。”向来对与霆锋离合极敏感的柏芝,竟高调地作出剖白,问她是否已走出了情伤?她睁大眼说:“还好!我不生气,也不埋怨,没有太大的伤害,感情真的靠缘分,我不会放弃追求真爱……和霆锋在一起是不对的。”谈及柏芝心目中的男友条件,小S抢答她曾被“大话情人”欺骗:“不能说谎,不要在你面前装一个样,其实另跟其他的女子在交往。”柏芝不停地点头赞同,并表示东东及小春已成过去式。

  在台湾什么都说的柏芝,前晚返回香港,面对香港传媒,一听“霆锋”二字立即黑面说:“我不会在机场回答这个问题!”记者续说王菲霆锋买定情戒指,她青筋暴现,强忍怒火地反问:“是不是要我讲英文?”说罢不停喘气,急步上车,直返寓所。(唐蜜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