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CCTV-6影片介绍-(2月27日)这就是生活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2日17:58 新浪娱乐

  * 本周重点推介影片 *

  喜剧天地 《这就是生活》(法国)

  导演:弗朗索瓦-杜伯隆

  主演:雅克-杜菲罗、让-皮埃尔-达鲁桑

  故事梗概:

  从出生的那天起,尼古拉就和家人一起生活在祖父年轻时创建的小农场里,每天面对似乎总也忙不完的农活。随着尼古拉的长大,他开始厌倦这种充满机械、重复劳动的生活,他梦想着有一天离开这里,和别的年轻人一样到巴黎闯荡。

  父亲明白尼古拉的心思,但农场的经营状况十分窘迫,几乎每天都能收到要求尽快还款的通知单,一家人的生活已经很难维持,父亲需要尼古拉的帮助。

  省里突然传来消息说发现了一头疯牛,全家人顿时陷入了恐慌之中,他们担心家里仅存的几头维持生计的牛也因此被捕杀,然而坏消息很快便接踵而来。清晨,尼古拉发现父亲吊死在了仓库里,手里还紧紧地攥着省里要求捕杀所有牛的通知。

  父亲不堪重负突然离去,祖父因为无法接受父亲去世的消息,精神几近崩溃,母亲则只顾和老情人幽会,妹妹帕蒂又是个个性叛逆的女孩。全家人生活的重担就这样落到了尼古拉的肩上,他第一次那么深刻地体会到了父亲的无奈和艰辛。

  精彩视点:

  影片由法国影星雅克-杜菲罗主演,多年前,雅克-杜菲罗就曾因主演《浪子》一片获得了第六届法国恺撒电影奖。

  2月27日 22:13 CCTV-6播出

  幸儿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