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CCTV-6影片介绍--(6月29日)《球场人生》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8日18:06 新浪娱乐

  (本片为原声字幕版播出)

  22点剧场 《球场人生》(美国)

  编剧:史蒂夫-萨克雷斯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导演:布德-史密斯

  主演:安东尼-迈克尔-豪尔

  故事梗概:

  约翰-沃特所在的艾施克劳夫特高中橄榄球队在本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中大获全胜,二度摘得了全美高中橄榄球联赛的冠军,沃特因为在这一赛季中出色的表现成了分布在美国各个大洲,众多大学争相邀请加入的球星。面对这些知名大学提供的种种优厚条件,沃特一时间几乎失去了判断能力,不知做何选择。而各个大学的负责人仍然乐此不疲地为达目的,使出了浑身的解数。

  橄榄球队的教练韦恩收受了皮尔蒙特大学的贿赂,承诺一定能说服沃特加入皮尔蒙特大学;沃特的好友利奥也偷偷接受了加州大学送来的豪华跑车,条件是说服沃特加入他们的大学;德州大学则从沃特的外公入手,一口气订购了一万个他研究的在市场上销路极差的鱼饵……

  而沃特本人则每天疲于应付各个学校的邀请,穿梭在各个大学的校园里参观,享受优厚的待遇和热情的接待。对于沃特选择学校的方式,妈妈颇感不满,因为所有学校提供的都是优厚的生活条件和经济待遇,没有人对沃特的学习情况有任何的说明和要求,对于一个刚刚步入大学校园的孩子来说,无疑是种纵容。

  在妈妈的引导之下,沃特很快便从沉醉中醒悟了过来,果断地选择了要求他在打球的同时必须按时完成学业的普通大学。

  精彩视点:

  这是一部略带喜剧色彩的影片,从某种意义上反映了当代美国青少年的一种生活状态和思想意识。主演安东尼-迈克尔-豪尔将一个几乎被突如其来的荣誉冲晕头脑的年轻人,沾沾自喜又揣揣不安的心理状态演绎得淋漓尽致。

  幸儿

  6月29日 22:00 CCTV-6 播出

  6月30日 12:20 CCTV-6重播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