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余文乐拍《猛龙特警队》练出“打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20:51 新浪娱乐
余文乐拍《猛龙特警队》练出“打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栏目独家探班《猛龙》过程中,记者在片场发现,当夏雨吴建豪两位国际刑警都在忙着赶戏的时候,余文乐却在一旁轻松地当观众,这位游手好闲的国际刑警正在打算什么呢?

  余文乐:现在都是拍一些文戏,动作戏要等过一段日子最后拍.

  别看记者探班的两天中,赶上的都是余文乐的轻松过场戏,可实际上,余文乐在《猛龙》中出演的这位国际刑警可是个一等一的格斗高手。

  余文乐:之前有去练打,还有练一些基本动作的基本东西,之前训练蛮足够的。

  《猛龙》算得上是余文乐第一部动作片,所以前期的体能和动作训练余文乐一点没敢怠慢,可在片中他真开打较量的并不是演员,而是真正的功夫高手。

  余文乐:我跟替身打得最多,因为我打得那些都是他们反派的一些人物,有一些替身。

  虽然到现在才拍了几场动作戏,但余文乐的“打瘾”可是早就上来了。

  余文乐:每天好像都在做运作,打的时候,很多不同的交流,是另外一种感觉。(CCTV6《中国电影报道》供稿)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