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天使之眼》(2005年5月27日 22:00首播)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7日18:55 新浪娱乐
《天使之眼》(2005年5月27日22:00首播)

《天使之眼》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22:00剧场 《天使之眼》(美国)本周重点推介/首播

  ANGEL EYES

  编剧:杰拉德·迪派格

  导演:路易斯·曼多奇

  主演:詹妮佛·洛佩兹、吉姆·卡维泽

  故事梗概:

  莎朗是一名出色的女警察,在办案的过程中,她的表现毫不逊色于男同事。其实外表勇猛坚强的她,也有温柔的一面。和所有女人一样,莎朗也在憧憬自己美好的爱情和家庭生活,但可惜事与愿违,她总碰不到真正理解她的人,包括她的家人。

  在一次抓捕罪犯的过程中,莎朗的生命受到威胁,幸亏凯奇的出现,才使得她没有受到任何伤害。莎朗被这个男人的勇敢和神秘吸引,凯奇也对莎朗似曾相识,二人很快开始交往。

  在交往的过程中,莎朗发现凯奇的言行古怪,于是查到了凯奇的档案,发现他原来并不叫凯奇这个名字。一年前的一场车祸夺走了凯奇妻儿的生命,凯奇因为打击和自责记忆方面出现了问题。而发生车祸的当天,恰好莎朗就在出事现场值勤,在她的鼓励下,凯奇才创造了生命的奇迹,坚强的生存了下来。

  一切真相大白,莎朗尝试引导凯奇找回失去的记忆,但凯奇深深沉浸在痛苦中无法自拔。莎朗回到多年没有来往的家中看望父母,她与家人相互倾诉,和家人的紧张关系因此得到缓和。凯奇则来到妻子的墓地前,找回了失去的记忆,从此获得了新生,开始坦然地面对现实生活和自己深爱着的莎朗。

  精彩视点:

  本片拍摄于2001年,由当今欧美乐坛炙手可热的影视、歌坛红星詹妮佛·洛佩兹担任女主角,由曾因在《耶苏受难记》中的出色表演而走红的吉姆·卡维泽出演失去记忆的男主角。本片的导演则是由指导过《当男人爱上女人》、《瓶中信》等影片的著名导演路易斯·曼多奇担任。名导演加上曲折的故事情节和两位主演的倾情演出,为这部影片增加了不少看点。

  5月27日 22:00 CCTV-6播出 成佳

  5月28日 13:06 CCTV-6重播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