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成龙打造史诗巨作《神话》专题 >正文

金喜善做客新浪聊:与成龙合作学到很多(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15:54 新浪娱乐
金喜善做客新浪聊:与成龙合作学到很多(组图)

金喜善做客新浪聊:与成龙合作学到很多(组图) 金喜善做客新浪聊:与成龙合作学到很多(组图) 金喜善做客新浪聊:与成龙合作学到很多(组图) 金喜善做客新浪聊:与成龙合作学到很多(组图)
金喜善做客新浪聊:与成龙合作学到很多(组图)
高雅 微笑 说中文 笑容款款
金喜善做客新浪聊:与成龙合作学到很多(组图)

金喜善做客新浪聊:与成龙合作学到很多(组图) 金喜善做客新浪聊:与成龙合作学到很多(组图) 金喜善做客新浪聊:与成龙合作学到很多(组图) 金喜善做客新浪聊:与成龙合作学到很多(组图)
金喜善做客新浪聊:与成龙合作学到很多(组图)
大眼睛 羞答答 喝咖啡 小动作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9月20日下午,《神话》北京举行首映礼,导演唐季礼、成龙大哥与韩国第一美女金喜善、邵兵等出席了中国大饭店举行的新闻发布会。随后金喜善第一时间做客新浪与新浪网友零距离交流,畅谈《神话》拍摄过程中的点点滴滴。以下是本次聊天全部实录:

  聊天视频:金喜善新浪聊《神话》 评点成龙唐季礼

  主持人:各位新浪网友朋友们下午好,今天我们的新浪嘉宾聊天室搬到《神话》北京首映的发布会现场,我们也非常高兴请到《神话》的主演金喜善作客我们新浪嘉宾聊天室。

  金喜善:大家好,我是金喜善,你好。

  主持人:网络聊天对你来说应该是一个很新的体验。

  金喜善:第一次。

  主持人:希望以后有更多的机会来到新浪。

  金喜善:好。

  畅谈《神话》拍摄感受 成龙大哥适合演激情戏

  主持人:这次接拍《神话》这部电影主要当时是为什么考虑呢,是因为成龙大哥吗?

  金喜善:就像其他的所有的演员一样,希望和大哥一起合作,第二个呢,这个剧情也非常喜欢,第三点就是也非常希望跟唐导演一起合作,加上其他各种因素,促使我想参加《神话》的演出。

  主持人:参加了《神话》演出觉得最大的收获或者最深的体会是什么?

  金喜善:首先作为我第一部国际性的电影,刚开始非常紧张,拍摄的过程当中感到语言和其他文化的东西并不是最重要的东西,而且这些东西并没有给我带来困难,除了演技之外,还从大哥身上也学到很多为人的想法和思考的东西,各种各样的东西,这些是主要的感受。

  主持人:听说你也是看成龙大哥的片子长大的,,并且其中还有激情戏演出的部分,这次和他合作对你来说是不是一个挺大的压力,还是很高兴的事情?

  金喜善:当然了,我也是从小看着大哥的电影长大的,这次发现大哥真的是非常适合拍激情戏和爱情的故事片子,所以我现在给大哥鼓励,真的是非常适合拍这种戏。

  主持人:生活中你希望的对象是不是像成龙那样英雄侠义的人物?

  金喜善:当然是一个非常理想的男人,但是我觉得已经超过这种感觉了,我觉得大哥是非常值得尊敬的一个人,大哥是除了刚才你所讲到的之外,不管是男女都觉得大哥是很让人尊敬的。

  主持人:这次在这部戏中虽然自己没有特别多的武打镜头,但是有很多在空中飞舞,非常美丽,这个过程听说你对吊维亚感到非常难受。

  金喜善:刚开始真的很害怕,但是大哥的动作帮忙,各种设备辅助,还有各个方面做得非常完善,让我感觉并没有那么危险,拍下来感觉非常有趣,而且也没有那么困难了,觉得挺好的。

  韩国美女畅谈《神话》古装戏服 希望尝试各种角色

  主持人:在戏中服装也是非常漂亮,自己也是不是特别喜欢?

  金喜善:所有的服装都非常喜欢,非常美丽。

  主持人:对你来说是不是希望拍古装的公主,或者是你想接拍的角色是什么样子?

  金喜善:从角色来讲,我自己并没有扮演过很多这种的角色,我觉得现在还是在尝试阶段,所以任何角色都想试,对角色来讲,没有特别想做的角色,我都想试试。

  主持人:我们看今天的金喜善也穿得非常漂亮。

  金喜善:真的吗?

  主持人:真的。手里拿的这个绿色的东西是装饰的小包吗?

  金喜善:是。

  主持人:接下来我想问一下,在拍摄过程中有没有印象最深刻的事,跟我们网友分享一下。

  金喜善:太多了。这次拍出来的电影,每一个场面我都想到过去吃苦的那些记忆,每个场面都给我带来很多的回忆,印象都很深刻,非要选一个场面的话,我选不出一个特别印象深的,我觉得每个场面都很好。

  主持人:刚才你说想到很多吃苦的事,你觉得最苦的是什么?

  金喜善:还是冷冻仓库里,在零下25度环境下拍摄,心里想怎么怎么做,但是实在太冷,做不出来,觉得当时真的很着急,又冷,那个时候最吃苦。当时我晕过去了,大哥扶我出来的,有些东西我记得不是很清楚了。

  金喜善谈中韩导演差别:韩国导演大男子主义 唐季礼导演很温柔

  主持人:这次的导演是唐季礼,是和我们中国的导演合作,和之前和韩国导演合作有什么不一样?

  金喜善:韩国的导演有点大男子主义,在拍摄过程中是非常有主见的。不像中国的导演那样,我觉得这可能是两个国家男性的特点吧,我觉得唐导演非常温柔,很多方面的事情很照顾我,我觉得这两点区别是最大的。

  主持人:韩国导演会严厉一些,是吗?

  金喜善:对,相对来讲。

  主持人:会不会和中国的导演合作多了,而觉得中国的男人更好啊?

  金喜善:全都很喜欢,我觉得两个国家的男性都有各自的魅力所在。

  主持人:能跟我们透露下一部电影还会不会和中国的导演合作?

  金喜善:现在在商谈过程中。

 [1] [2][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