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陈凯歌《无极》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图文:《无极》新浪官网启动-张柏芝谈《无极》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00:28 新浪娱乐
图文:《无极》新浪官网启动-张柏芝谈《无极》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9月21日,陈凯歌年度巨作《无极》携手新浪共同举办了官方网站启动仪式,高科技手段展现的网站片头,陈凯歌、陈红张柏芝刘烨等巨星的齐刷刷亮相,设计浪漫环节再次让全球媒体130多家追逐到暴热,媒体称为中国电影官网发布之最牛气版。

  新浪娱乐作为全球最大最具影响力的中文娱乐媒体,以其迅速、全面、详尽地报道娱乐界的声色动态而受到网友的喜爱,各种独有的合作资源更显示出在业界的权威。此次《
无极》选择新浪也正是看重了新浪广阔的网络资源以及在网民中强大的号召力和影响力,也希望借助新浪这个平台为《无极》的发布奠定坚实的群众基础,实现合作双方的共赢。

  汪延带病亲历官网发布

  新浪CEO兼总裁汪延对此次合作非常重视,带病亲自参加此次发布。在会上汪总对此次与《无极》合作充满了信心,他表示:“凭借新浪娱乐在业界骄人的业绩,以及广博的娱乐资源,将为双方的合作铺平道路,同时也会为《无极》在网络传媒上的挺进和发展,给予重大的支持。”并预祝《无极》,能以其豪华的演出阵容、神秘的故事情节、完美的主题音乐,勾画出电影史上的精彩一笔!

  陈凯歌澳洲专飞为官网

  一直忙于《无极》后期最后制作的陈凯歌,为此次官网发布,专程从澳洲的混音工作中放下手,专飞回国,为官网开通助阵。据悉,陈凯歌此次行程紧张到令人无法想象,21日返回北京参加完官方网站的新闻发布会之后,又将立刻飞往香港检验特技最后的完成情况。

  在这么紧张的行程中,陈凯歌一定安排出席本次活动,可见得导演对当今最庞大的数亿的网民的关注程度,联想起《无极》图书改编由郭敬明来操刀,陈凯歌《无极》票房直指数亿的“野心”开始现出峥嵘。

  张柏芝:带6保镖放弃广告奔无极

  身为亚洲最红人气女星张柏芝行程满满,听得21日《无极》举行官网发布,硬是取消了泰国广告拍摄时间,奔赴北京,表现出对《无极》的极大期待。有趣的是,张柏芝经纪公司对《无极》活动的火爆程度有了充分的理解,为了保证此次活动张柏芝的安全,特别从香港携带6名保安,保证张柏芝安全。

  而刘烨更是当日从呼和浩特飞来,放下行李直奔会场。

  五款造型密集亮相

  《无极》为表示对官网网友的极度重视和对新浪合作的极大诚意,在官网启动当日,即在发布会上,密集推出张柏芝、张东健、陈红、真田广之、刘烨5款主演造型,而张柏芝在片中的绝世造型之一 ——千羽衣造型,在全球首度公布。

  主题曲纽约邮来火爆抢听

  《无极》剧组一直对自己的电影元素发放十分“吝啬”,而对此次官网发布,《无极》史无前例地大方起来,不仅五款造型密集亮相,而且刚刚出炉的奥斯卡作曲家klaus捉刀的《无极》主题曲,在完成当日,特别从纽约电邮过来,提供给官方站点作为片头音乐,更在发布会上给到场记者预先抢听。

  浪漫场面刷新影片官网发布纪录

  本次发布会,浪漫与震撼兼具,开场的安静中,一片洁白的羽毛从高空中飘扬落下,主持人接住羽毛,介绍了这片洁白无暇的羽毛来自陈凯歌导演的亚洲巨制《无极》。在无极中这片羽毛来自张柏芝饰演的倾城身上那件价值连城的千羽衣,又被张东健扮演的昆仑紧紧拽住,就像抓住刚刚觉醒的爱情之花,而当充满仇恨的北宫爵谢霆锋看到企图抢夺,在熊熊燃烧的烈火中,羽毛缓缓上升,飘向无边无际的天空。那将是电影《无极》中一个令人难忘的镜头。

  随着汪延、韩三平、陈红、张柏芝、刘烨和新浪两名幸运网友,打下巨大的电影打版,动感十足的片头轰然而出,而从天而降的五款造型,更是掀起现场的高潮。

  两名新浪网友得到全球第一张《无极》首映式门票

  来自学生和白领一族的两位网友,成为发布会上最幸福的人,他们作为新浪推举的两位幸运网友,不仅得到了两枚《无极》的金币,成为全球最早得到《无极》首映式门票的幸运儿,更有幸在全国媒体之前,向陈凯歌导演提问两个问题,与导演互动。

  《无极》更是为没有到场的网友,特设了一枚《无极》金币,将来放在官网上进行抢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