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王先生之欲火焚身》(9月28日 15:14播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15:26 CCTV-6
《王先生之欲火焚身》(9月28日15:14播出)

《王先生之欲火焚身》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王先生之欲火焚身》

  上海电影制片厂1993年摄制

  编剧:徐小帆、张建亚

  导演:张建亚

  主演:林栋甫、张瑜、何政军、宋晓军

  故事梗概:

  王先生是上海滩的“名人”,他喜欢沾花惹草,但又十分怕老婆,时时出洋相,是个典型的小市民。王太太却是除了睡觉就是赌牌,而女儿阿媛成天花枝招展,不好好念书。王先生有一好友小陈,原在南京当官,因得罪上司而被解职回家,两人“臭气”相投,很是合得来。

  歌女伊雯本是苦出身,逃荒到上海,为生存所迫做了歌女。这天,王先生和小陈来到歌舞厅“逍遥”,正赶上两路恶势力争风吃醋,大打出手。混乱之中,王、陈二人救出了伊雯。在王家,王先生和小陈百般向伊雯献殷勤,王太太的出现,吓得二人不敢造次,只能胡思乱想。在送伊雯去乡下的路上,他们受到恶势力的追杀。危急之中,伊雯昔日的情人解救了他们,当伊雯得知自己的心上人已成为日本特务时,痛不欲生,愤然离去。

  伊雯走了,她忘不了心地善良而又出尽洋相的王先生和小陈。王先生和小陈空忙一阵,他们又去歌舞厅捧场。

  9月28日 15:14 CCTV-6播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