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重点推介《绝色神偷》(10月2日 8:12播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16:37 CCTV-6
重点推介《绝色神偷》(10月2日8:12播出)

《绝色神偷》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绝色神偷》

  银都机构有限公司、电影动力有限公司2004年联合出品

  编剧:许莎朗

  导演:霍耀良

  主演:舒淇、张智霖、吴君如、林熙蕾、麦家琪、尹子维

  故事梗概:

  Cat是一个妖艳性感、身手不凡的神偷。三年前,在和好姐妹猴子、八爪、蜘蛛、金鱼等合伙偷取一个价值连城的钻石项链时,Cat邂逅了出身于珠宝大盗世家的洛子阳,并迅速坠入洛子阳编织的情网而不能自拔。在和洛子阳一起尽享爱情带来的愉悦时,Cat金盆洗手,返归正途,到一个软件公司做起了白领。

  而今,就在Cat陷入和洛子阳分手后的寂寥生活时,在八爪为自己庆贺生日那天晚上,Cat意外得到洛子阳的消息。原来,洛子阳在和一个俄罗斯黑帮进行交易时,因没有完成偷取KTV

杀毒软件的任务而身陷黑帮的囹圄。

  洛子阳的出现,不仅勾起了Cat对于往日恋情生活的无限回忆,而且为救洛子阳于不死,Cat不顾姐妹们的劝告,毅然决定重出江湖,偷取自己供职的公司精心开发的KTV杀毒软件。利用职务上的便利条件,Cat获取了进入公司中央控制室、下载KTV杀毒软件程序的绝密。但要想真正到手,进入中央控制室却成了横在Cat面前的一个难题。

  Cat在孤儿院一起长大的姐妹们的帮助下,一面设法从监狱中救出身患严重色情狂的电子爆破专家白骨,一面让好友猴子设法接近公司总裁,伺机获取总裁进入中央控制室的指纹。在俄罗斯黑帮的威胁下,KTV杀毒软件尚未到手的Cat在姐妹们的帮助下,经过一场激战,成功救出了洛子阳。

  一夜激情醒来后的第二天早晨,子阳再次被俄罗斯黑帮劫持。此时,别无它途的Cat只好设计从监狱里救出白骨。白骨被救出后,Cat成功获取了KTV杀毒软件的全部程序。然而,在和俄罗斯黑帮的再次激战中,Cat发现这一切原来都是好姐妹八爪为和自己争夺洛子阳而精心设下的一个骗局。

  洛子阳在保护Cat时倒在八爪的枪下后,八爪也被俄罗斯黑帮结束了生命。猴子准备嫁人的那一天,Cat带着她的姐妹们重新步入了行偷不辍的江湖生涯。

  精彩视点:

  妖艳与

性感让你蹬目结舌,激情和炫动让你如醉如痴,在红尘舞动、绝色添香的职业场,曾获第十八届香港金像奖最佳女配角奖的靓女舒淇和帅男张智霖携手率林熙蕾、 吴君如等众多美女为你演绎一个融情爱和打斗于一体的精彩故事。

  10月2日 8:12 CCTV-6播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