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探索影厅《找乐》(2005年11月7日 2:00播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19:03 CCTV-6

  探索影厅 《找乐》

  北京电影制片厂1992年出品

  编剧:宁岱、宁瀛

  导演:宁瀛

  主要演员:黄宗洛、黄文杰、何明、韩善续、杨友堂

  故事梗概:

  老韩头是京剧院看大门的,今天是他退休的日子,他看什么都有些依依不舍。清晨6点,闹钟仍旧把他叫醒,但面对空屋他感到茫然。

  他整日在街头转悠。一天他偶然与有些痴呆相的何明交上了朋友,何明把他带到公园的围墙下,一帮退了休的老票友在唱戏。老韩头几句颇有专业味道的比喻,说的人家心服口服,随之一些老票友便交了他这个朋友。

  天越来越凉,老韩头想成立一个老年

京剧活动站,他不辞辛苦东跑西颠,八面联络,终于办成此事,他成了当然的站长。

  为了参加春节庙会,活动站赶排《凤还巢》,结果什么奖也没拿到,但活动站依然很红火,老韩总是热心地为大伙服务,但要求很严格,在考勤、曲目等问题上绝不通融,结果人家对此不免有些怨气,最后终于向老韩头发泄了,老韩头一气之下,摔门而去。出了门,老头在大街上乱转,不知不觉又回到活动站,听着大家的议论,坐在窗下的韩头不知是哈滋味。

  老韩头又回到公园墙下,蹲在远处看老头们自由自在的唱戏,最后他还是站起身向老哥们儿走去。

  11月7日 2:00 CCTV-6播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