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资料:巴勒斯坦影片《天堂此时》幕后花絮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20:57 新浪娱乐

  《天堂此时》的绝大多数镜头都是在位于约旦河西岸的纳布卢斯拍摄。影片的导演·哈尼·阿布阿萨德(Hany Abu-Assad)是一位现定居荷兰的以色列人,他拍摄该片的最终目的就是为了让巴勒斯坦地区和以色列的两股敌对势力都能够看到,从而呼唤和平。

  影片的联合制片人贝罗·贝耶表示:“支持或者反对暴力都不是这部影片的注脚,我们想要做的是让所有的极端主义者变得更具人性化。”

  影片讲述的是名叫塞德和卡雷德的两个巴勒斯坦年轻人,他们从小就是很好的朋友。有一天,他们被选中做人体炸弹,他们的目的是炸毁特拉维夫的一处军事设施。在行动进行过程中,这对好朋友被以色列边境分开了,随之而来的孤独感,让两人都对自己的自杀行为产生了疑惑……

  该片放映后,引发了柏林当地的极大反响。当地媒体都用极大篇幅对该片进行报道。导演阿布阿萨德表示:“《天堂此时》能够在柏林放映,我感到非常高兴。我想,这部影片会被很多以色列人看到,希望能够改变一些人的看法。”《天堂此时》赢得了以色列电影基金组织的大力支持。以色列电影基金组织表示,即使该影片仅能找到一个发行商和很少的愿意播放该影片的电影院,他们仍同意负担这部叫《天堂此时》的影片的发行经费。“我想不管怎样这部影片是能够在以色列上映的,”电影基金总理事舍尔瑞说,“制片人或许找不到一个发行商,但是他还可以直接和电影公司联系或寻找其他办法,而我仍会帮助他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