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少儿影院《红宝石指环》(3月31日16:31播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17:34 CCTV-6
少儿影院《红宝石指环》(3月31日16:31播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少儿影院 《红宝石指环》(英国)

  The Ruby Ring

  原著:乔万尼·麦克格雷

  导演:哈里·库克里斯

  主演:艾米莉·汉弥尔顿、克里斯泰勒·安霍特、艾玛·康妮芙、吉兰·克尼

  故事梗概:

  露西的父亲因为失业不得不带家人暂时搬到奶奶家住,露西还不得不和自己喜欢的骑马运动告别了。生日那天,她向奶奶抱怨人们都忘了她的生日。奶奶拿出了给她准备的生日礼物——一只漂亮的红宝石戒指,还告诉她那只戒指有魔力,能够帮助她实现愿望,但必须在24小时内许下第二个愿望,否则将再也不能返回现实。

  许下了到大房子里生活,并拥有自己的马的愿望后,露西变换了装束,到了1896年的一所城堡式的大房子里。女管家把她当成了代替某女仆前来工作的女孩,露西见到了她最好的朋友洛莉,而她却是一个名叫内尔的女仆。露西无法相信这样的安排,她努力想到

客厅找回自己许下愿望的指环,但却被阻止,因为下人不能随便进入客厅。无奈之下,露西只好干起了女仆的活计。因为给小姐依丽莎的房间烧火,她还和小姐结下了梁子。

  女管家安排露西到马厩做打扫,露西却意外发现马夫帕特里克和一个女佣私通偷窃主人的银器,企图逃离城堡。露西被发现偷窥,只好骑马逃走,但她不识路,只好在半路停下来。这时她却碰到了主人的儿子、依丽莎的哥哥罗伯特。罗伯特平易近人,喜欢上了善良、美丽的露西,并答应带她到客厅寻找失落的指环。

  露西找到了红宝石指环,却被依丽莎夺走,露西被怀疑说谎偷窃,因为她的女仆身份不可能拥有这样名贵的东西。最后,女主人保存了指环。当晚,露西潜入女主人房中偷指环未果。余下的时间已经不多。

  次日上午,仆人们被拉到教条祈祷。露西顺利掩护内尔逃过了女管家的检查,因为她偷了些食物给自己的家人,露西更加想家。罗伯特前来寻找露西,却从桥上跌入水中,露西为他做了人工呼吸。回到城堡,她又被当成偷窃主人物品的小偷被关在了地下室。

  好友内尔救她出来,受恩于露西的依丽莎还和她换了衣服。罗伯特带她回城堡寻找指环,不料碰上了凶恶的帕特里克,一番努力之后,露西终于在既定的时间内拿到了指环,但她和罗伯特的感情只好结束。

  返回现实世界,家人开始庆祝她的生日。走出奶奶的房子,她看到山上有一座似曾相识的城堡,露西骑车前往参观,却找到了生活在现在的“罗伯特”,19世纪罗伯特的后裔,他们有着一样的模样,她的爱情又将开始。

  精彩视点:

  1997年出品的电视电影。在这部奇幻冒险片中,神奇的红宝石戒指带女主人公返回过去,体验了一连串引人入胜的奇妙经历。爱情、友情、亲情相互交织。男女主人公外貌赏心悦目,跨越时空的浪漫故事引发人们的美好想像。

  3月31日 16:31 CCTV-6播出 子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