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25届香港电影金像奖专题 >正文

精彩花絮:吴君如拿刘嘉玲身上五卡钻石开玩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9日01:15 新浪娱乐

  22:33 准备颁发最佳男主角奖,吴君如刘嘉玲上台颁奖,杜汶泽说刘嘉玲是吴君如的护士,刘嘉玲问吴君如自己像护士吗?吴君如说哪有那么有钱的护士,戴五卡的钻石。刘嘉玲说她在后台见到吴君如还以为她快要生了,吴君如就对着陈可辛的方向说:“我再接再励。”她们上台时整个颁奖台都被搬走,吴君如说,“这么做摆明想看我全相。”接着吴君如和刘嘉玲现场连线梁家辉,问他紧不紧张。

  杜汶泽:有一个嘉宾是男的还是女的还不知道,他的爸爸是导演,他的妈妈是个大肚子,我们请出吴君如,还有她的护士刘嘉玲。

  吴君如:我的护士不是刘嘉玲,你看一下人家带5卡拉的钻石,我怎么会这么有钱的护士。

  刘嘉玲:我在后台看到她,好怕她就要生了,是开男主角还是女主角?

  曾志伟:要讲清楚了。

  吴君如:今天是颁男主角,你的爱人是没有份提名?

  刘嘉玲:是的,我很舒服,就算他提名,我也不会紧张,因为他一定赢,是不是很嚣张?

  吴君如:不会。今天这几位男主角都跟我很熟,都是我的好朋友来的。

  刘嘉玲:我们先来看一下最佳提名的名单吧。

  吴君如:好。

  获得“最佳男主角”提名的名单是:郭富城《三岔口》;梁家辉《长恨歌》刘德华《童梦奇缘》任达华《黑社会》;梁家辉《龙城岁月》

  吴君如:真的很紧张。

  刘嘉玲:家辉现在在另一个舞台,紧张吗?你是不是很紧张?

  梁家辉:现场的气氛很紧张。

  刘嘉玲:你能看到画面吗?

  梁家辉:我看到。

  刘嘉玲:那你有没有看到我们三个?

  梁家辉:看到,他们都站在机器后面支持我。

  刘嘉玲:你是不是很紧张,你准备好了是吧。

  吴君如:我真的很紧张。

  梁家辉:小心一点,不要这么紧张,会影响BB的。

  吴君如:等一下先。

  刘嘉玲:为什么呢?

  吴君如:“第25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主角”梁家辉。

  刘嘉玲:你说你自己哪一部电影拿了奖?

  梁家辉:不要这么残忍。

  吴君如: 你猜到就给你,猜不到就不给你了,你觉得自己哪一部电影做得好一点?

  梁家辉:不要玩我了。

  吴君如:那不要了,叫另外一个人。

  刘嘉玲:那叫梁朝伟吧。我来宣布吧,《龙城岁月》。

  吴君如:好的,你致谢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