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25届香港电影金像奖专题 >正文

精彩花絮:李冰冰但愿下届金像奖能获奖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9日07:0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4月8日,第25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在香港红磡体育馆举行,新浪娱乐全程直播了本次颁奖盛典。CCTV6《中国电影报道》延时直播了香港金像奖颁奖典礼。以下为精彩花絮。

  蒋小函:现在走过来的是内地著名演员李冰冰,我们知道今天冰冰风尘仆仆,刚下飞机吧?

  李冰冰:我昨天晚上从阿姆斯特丹转飞机回来,很累,都睡着了。

  杨小乐:今天看到这么多的嘉宾应该是很高兴吧。我们知道冰冰今天是颁奖来的吧?

  李冰冰:对。

  杨小乐:你颁的是什么奖?

  李冰冰:我颁最佳女配角。

  杨小乐:你觉得谁的可能性最大?

  李冰冰:谁都有可能。

  蒋小函:我们希望在更多的作品中,不希望看到冰冰作为颁奖嘉宾出现,还希望冰冰作为获奖嘉宾。

  李冰冰:我希望下次获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