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25届香港电影金像奖专题 >正文

精彩花絮:周迅坦言胜算很大 吴君如曝紧张心态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9日07:2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4月8日,第25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在香港红磡体育馆举行,新浪娱乐全程直播了本次颁奖盛典。CCTV6《中国电影报道》延时直播了香港金像奖颁奖典礼。以下为精彩花絮。

  蒋小涵:我们看到今天吴君如身怀六甲,还出现我们的金像奖,显得我们的金像奖是多么的重要了。在旁边的就是陈可辛导演以及周迅小姐。周迅这次是提名了最佳女主角,
而且被业内和观众们广泛看好。

  杨小乐:我们要请上三位重量级的人物,周迅,吴君如,陈可辛。刚才说错了,也可能是四位,也可能是五位重量级人物。刚才我们一直在介绍,《如果·爱》给我们带来太多的震撼了,无论是视觉冲击,还是观众网上的投标。我们先请导演说说,参加这次金像奖有什么特别感受。

  陈可辛:当然很兴奋,这应该是亚洲最公平民主的一个投标的金像奖,所以永远是最期待的。

  杨小乐:因为这次我们真的是重量级,吴君如身怀六甲参加我们金像奖,现在是什么感受,是两个人的兴奋吗?

  吴君如:希望两个人一起来主持他们,所以今天我特别紧张啊。

  蒋小涵:周迅在《如果·爱》里表现特别出色,大家很看好你,你最看好谁?

  吴君如:自己啊。

  杨小乐:觉得这次提名金像奖最佳女主角,觉得胜算的把握到底有多大?

  周迅:很大吧,现在还不知道,过一会儿大家就会知道了,在这儿,其实这一段时间来,不管是圈内的朋友,还有圈外的朋友都给我很大的一个鼓励,已经很高兴了。

  蒋小涵:我还想补问一下,君姐,这个宝宝什么时候准备来到这个世界上?

  吴君如:看情形了,可能今天很紧张,会发生一些事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