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西岳奇童》声优征集大赛32强选手配音音频(3)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18:22 新浪娱乐
《西岳奇童》声优征集大赛32强选手  1 2 3 4 5 6 7 8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1:李铭祖 2:刘涵秋 3:黄怡晴 4:何捷

  5:高尚阳 6:龚韶华 7:庄圣严 8:陈铮

  新浪娱乐讯 《西岳奇童》是由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根据1985年脍炙人口的美术电影翻拍的同名影片。完整版《西岳奇童》耗时两年倾力打造,计划将于今年暑期上映。

  以民间神话《劈山救母》为蓝本改编的经典影院木偶片《西岳奇童》上集自1985年公映后就以其生动有趣的故事和精美的画面赢得了无数观众的心。20年间,不断有观众通过各种渠道表达希望尽快看到该片完整版的愿望。在经历了一年半的时间之后,《西岳奇童》完成了前期制作,目前剧组正在积极为影片的后期配音工作物色人选。

  此次声优征集大赛的32强选手已经曝光,决出最后6名胜者成为该片配音演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