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电视电影《罢演风波》(5月5日12:32播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14:36 CCTV-6
电视电影《罢演风波》(5月5日12:32播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罢演风波》

  电视电影 电影频道节目中心出品

  编剧:虎生、方进

  导演:刘新

  主演:石兰潘长江

  故事梗概:

  当红演员令狐女撇开签约的《生存》剧组,以为母亲买药为名到江城“走穴”,由于脚部韧带的意外拉伤,姗姗来迟的令狐女使剧组人员大为不满,遭导演圣达夫的责问后她居然骄横跋扈、扬长而去。

  媒体的报道使使令狐罢演的风波迅速传开,她却谎称骨折而拒不出演。面对制片人的央求、领导的警告、老师的劝导,她一意孤行、迷途不返。

  记者雪儿查明令狐“走穴”的事实,使令狐恼羞成怒。当辞职单干的她再次到江城演出时,等待她的是自己亲手酿造的那杯难以下咽的苦酒。

  5月5日 12:32 CCTV-6播出 燕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