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重点推介《哥斯拉-最后的战斗》(5月3日16:12)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15:41 CCTV-6
重点推介《哥斯拉-最后的战斗》(5月3日16:12)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哥斯拉:最后的战斗》(日本)本周重点推介/首播

  2004年出品

  编剧:北村龙平

  导演:北村龙平

  主演:松冈昌宏、菊川怜

  故事梗概:

  遥远的几十年后,过度发达的科技让地球苦不堪言。由于人类滥用地球资源进行核试验、生化试验,导致全球自然生态系统崩溃,一些长眠地下的怪兽纷纷苏醒,长相畸形、力大无穷的怪兽们是大自然的终极反扑,大肆破坏人类家园。

  未来世界因为核战污染,导致人类出现了基因突变的变种人。恐怖怪兽的威胁让人类放下彼此恩怨,决心携手保卫家园。于是保卫地球免于怪兽蹂躏的办法,帅哥遍地的地球防卫军,与美女如云的M机关便因此成立,担负守卫地球与人类文明的重责大任出马对抗怪兽。

  一年前与哥吉拉的决战,机龙受损程度37%,失去了右腕及终极武器绝对零度炮。 维修组员中条义人在八王子基地负责修复机龙的工作。某日中条在他叔叔信一的

别墅家渡假时,婴儿岛的小美人精灵竟然出现在他们眼前。小美人给他们一个忠告:人类用哥吉拉骸骨制造出机龙是个严重的错误,如果出动机龙,哥斯拉就会变成人类的敌人。于是信一设法说服老友也是身为总理大臣的五十岚,希望能中止机龙的计划。

  然后在一个风和日丽的日子,天空出现了巨大的不明飞行物体,原来是“X星人”。他们带来征服怪物的法宝,却把人类逐一改造。

  人类为了击退怪兽们和

外星人,只得请怪兽之王--“哥斯拉”出马,在世界范围内拯救地球!

  精彩视点:

  火红的眼睛、漆黑的皮肤———日本怪兽“哥斯拉”的形象相信许多人并不陌生。50年的叱咤风云,哥斯拉留下了很多光荣的一页。这部《最后的战争》出炉之际也是怪兽哥斯拉系列影片诞生50周年的日子。

  第一部怪兽哥斯拉影片于1954年在日本上映,是核试验的产物。那时,美国正在南太平洋进行核试验。两年后,这部电影被引入美国影院。在《哥斯拉:最后的战斗》这部影片中,怪兽与整个世界的那些旧敌斗争。影片还创造了一个新怪兽X。制片方表示,《最后的战斗》是由演员穿着橡皮衣服扮演的最后一部哥斯拉影片。《哥斯拉:最后的战斗》首次把故事的舞台从日本放大到了整个地球,其中包括中国上海、法国巴黎、美国纽约等世界各大城市。其中,哥斯拉与另一头怪兽“火龙”在东方明珠塔顶、黄浦江边、淮海路上空激战的场面将令中国观众感到特别惊奇。本片是是50年怪兽系列片的集大成者,将出现十几个怪兽同时搏斗的壮观场面。而搏斗场景更是包括了上海、纽约、悉尼和巴黎等世界著名城市。借助电影CG技术,塑造前所未有的冲击力,速度感和颠覆性的场面;为PS2版本《潜龙谍影》负责人物设定的个性插画师新川洋司倾情加盟、电玩精英加盟制作,创造超炫海底战舰机体和地球自卫军等抢眼造型;由曾执导过《百人斩少女》的日本实力派导演北村龙平执导,超人气歌组TOKIO出演男女主角!相信一定不会让广大观众失望。

  5月3日 16:12 CCTV-6播出 嘉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