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法国影片《天使》(2006年5月7日21:47播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15:58 CCTV-6
法国影片《天使》(2006年5月7日21:47播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天使》(法国)

  UN ANGE

  2001年出品

  编剧:戴尼斯·帕日特

  导演:米格尔·库尔图瓦

  主演:里夏尔·贝里、埃尔萨·齐尔贝施泰因

  故事梗概:

  警探克斯卡斯和搭档一直在追踪一个叫萨米的年轻人,他有很大的贩毒嫌疑。萨米到看守所接出了刚刚刑满释放的姐姐莱娅,并准备和她一起回家。克斯卡斯跟踪萨米来到了他的学校,发现萨米身上有枪。萨米发现了克斯卡斯,并拔出手枪,被克斯卡斯当场击毙。

  莱娅发现弟弟倒在血泊中,却没有看到杀死他的凶手,她发誓要为弟弟报仇。莱娅和萨米的女友偷了一辆停在路边的汽车逃跑,她们发现车里还有一个婴儿。汽车正是克斯卡斯的,他和妻子分居后独自带着孩子生活,跟踪萨米的时候,他把儿子放在了车里。

  克斯卡斯因杀死萨米而被上司停职,他疯狂地四处寻找孩子。莱娅和克斯卡斯见面,威胁他必须说出杀死萨米的凶手才肯把孩子还给他。在短暂的接触中,莱娅和克斯卡斯之间产生了感情,最终莱娅答应克斯卡斯她将想办法把孩子给他。但莱娅失约了,她和孩子被男友扎什带回家中。扎什是贩毒集团头目,萨米生前曾经为他工作,扎什一直以为孩子是他和莱娅生的。在萨米的葬礼上,莱娅和克斯卡斯重逢,此刻克斯卡斯告诉她是自己杀死了萨米,面对深爱的人,莱娅手中举起的枪慢慢放下……

  克斯卡斯在雨夜闯入扎什的家,想要救出孩子和莱娅。但克斯卡斯发现扎什家里有许多打手和

保镖,同时他还发现了搭档的尸体以及和扎什串通的警局上司。一场恶战开始了,克斯卡斯凭借矫健的身手干掉了扎什所有的手下,但莱娅和孩子却成为扎什的人质。在和扎什的对决中,克斯卡斯宁愿牺牲自己也要保住他深爱的两个人,最终扎什倒在了血泊里,尽管克斯卡斯也身负重伤,但必定他活了下来,可以和莱娅还有孩子开始新的生活。

  精彩视点:

  本片极具法国电影风格,画面唯美动人、节奏张弛有度、演员表演激情浪漫。影片的主演里夏尔·贝里此前曾与法国著名演员让·雷诺一同出演了影片《请你闭嘴》以及《手到擒来》、《最后的审判》等影片。他在本片中饰演的警探一角英俊阳刚,冷面却不乏温情。影片中出演反派的帕斯卡·格利高里也是法国著名男演员,曾在《圣女贞德》、《死亡诗篇》、《夺命蜂巢》以及《追忆似水年华》等多部名片中出演角色。在《天使》中帕斯卡饰演了杀人不眨眼的黑帮头目扎什,尽管是反派但他的硬汉形象相信会给观众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

  5月7日 21:47 CCTV-6播出 成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