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卧底雇佣警2:好警察坏警察》(6月10日16:43 )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16:27 CCTV-6
《卧底雇佣警2:好警察坏警察》(6月10日16:43)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卧底雇佣警2:好警察坏警察》(美国)

  STONE UNDERCOVER:GOOD COP BAD COP

  2002年出品

  编剧:安德鲁·瑞格特 、皮特·罗特曼

  导演:阿仑·西门斯、汤姆·布莱德伍德

  主演:克里斯·威廉·马丁、珍妮特·基德

  故事梗概:

  玛瑞娜接受了一个新的任务,调查相关机构丢失的养老金。汤姆一直协助玛瑞娜调查此案,同时他也没有忘记继续调查当初使自己蒙冤入狱的桑德斯。汤姆找到了过去曾经一同工作的警探罗恩,希望他可以出面协助自己,罗恩欣然同意。

  桑德斯重新出现在城里,汤姆来到他居住的酒店,却发现桑德斯洗澡时滑倒摔死在浴室里。尽管警察的尸检报告显示桑德斯确实因摔倒磕破了头导致死亡,但汤姆深信一定是有人灭口。汤姆和玛瑞娜在自己家中一堆废弃的易拉罐中发现了窃听器,汤姆气愤地找到罗恩。但罗恩否认窃听器是他放的,罗恩诚恳的态度让汤姆不得不打消了心中的怀疑。

  慢慢地汤姆发现罗恩一直在庇护一个叫斯科特的男孩。早在汤姆入狱前,斯科特约了一名女孩出游,他在女孩的饮料中下了迷药,不料斯科特驾驶技术太差,他的汽车撞死了一头鹿,女孩当场死亡。为了掩盖证据,斯科特将女孩的尸体扔进了河里。罗恩之所以一直对女孩失踪的事情没有立案深究,就是因为他收取了斯科特父亲的好处。而斯科特的父亲正是当地有名的富豪,同时他也是桑德斯的幕后老板。

  一切真相大白,汤姆正因为一直在调查女孩失踪的案件才被桑德斯诬陷诈骗了260万美元,因此被判入狱。尽管汤姆对罗恩感到失望和遗憾,但他还是选择了沉默,并没有向警方告发。一切都已经结束了,汤姆恢复了往日平静的生活。

  精彩视点:

  本片是《卧底雇佣警》系列影片的第二部,作为一部警匪片,整部影片中并没有过多打斗、血腥的场面,而是以推理判案见长。影片的女主演珍妮特·基德曾出演过《鬼娃新娘》、《神鬼出窍》、《变种女狼2》等,其中大多数都是一些惊悚影片。男主角克里斯·威廉·马丁英俊潇洒,也曾在《四度空间杀手》、《十七岁初体验》等多部影片中出演角色。

  6月10日 16:43 CCTV-6播出 成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