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资料:韩片《同伙》剧情简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15:25 新浪娱乐

  朋友死了

  2005年,在首尔当刑警的泰秀(郑斗洪 饰)得知儿时的好友王在突然死亡的消息后回到了阔别十多年的家乡。在葬礼上泰秀还遇见了其他儿时的朋友必浩、石焕(柳承莞 饰)、东焕。对王在突然的死亡满是疑惑的泰秀决定在故乡多停留几天。

  我们要寻找答案

  在从王在周边寻找线索时泰秀被一帮人袭击。在石焕的帮助下泰秀脱离了危险。此事让泰秀更加的疑惑,于是泰秀和石焕开始全力去寻找王在的死因。

  但是,随着调查的深入越来越多的问题浮出了水面。这里到底隐藏着怎样的阴谋?泰秀和石焕开始向阴谋挑战。

  到底是谁夺走了生命?

  一个个命案被泰秀和石焕发现,他们所生活过的故乡正逐渐走向地狱的感觉。以开发村子的名义下做出的见不得人事情已经连累了村里所有的人。而王在的死亡就与开发区事业有关。朋友死了,故乡要没了,在陌生城市的阴影下泰秀和石焕能否揭开王在的死因?Koreaguy/编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