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资料:电影《国王》影片简评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15:30 新浪娱乐

  在这部被导演称之为哥特式的电影,讲述了一个海军奶退役后寻找父亲的悲剧过程。片中的主要矛盾在于年轻的艾维斯找到了失散多年的父亲,可是父亲却不愿相认。对于牧师大卫来说,这个突然出现的儿子正意味着他那罪孽深重的过往。作为一位无比高尚的施洗牧师来说,大卫在很多人眼中意味着神的善良和恩赐,但事实上他曾经的生活却是罪恶弃子在先,不认生子在后,这些都是令人难以容忍的过错。因此无论之后艾尔维斯做了什么,罪恶的根源都在大卫身上。

  这不禁让我们想起本片男主角盖尔·加西亚出演的另一部电影《阿玛罗祖父的罪恶》。在本片中,德克萨州美丽的风景同野蛮暴力的暗潮汹涌更是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这于之前导演詹姆斯所提到的那几部电影一样,对比才更显现实的残酷。(鲁格/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