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吕克-贝松新作《亚瑟》专题 >正文

《亚瑟和迷你墨王国》:吕克-贝松最新力作(11)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0日10:46 接力出版社

  第 十 章 中央大门报警!

  国王坐在他的宝座上,用权杖敲着地。

  “让亚瑟上来。”他厉声命令道。

  两名侍卫收起他们的武器,给亚瑟让开一条通道,亚瑟在众目睽睽下穿过殿前广场,走上前去。

  人群中发出“荷!啊!”的呼喊声来迎接他。有人冷笑,有人窃窃私语,有人咕哝,有人发出母牛般的反刍声。亚瑟竭力掩藏起他的胆怯和窘迫。

  赛琳娜,双臂交叉,盯着这个“天上”掉下来的救星朝前走来。他更像从鸟巢中掉下来的雏鸟。

  倍塔枚许用肘部撞了一下姐姐。

  “很帅吧?”他对公主说。公主耸耸双肩。

  “一般!”她答道,背过身去,背对着他。

  亚瑟正好从她身边走过。

  “赛琳娜公主,向您致敬。”他不顾羞怯地开口说了一句。

  他怕自己只要瞧上她一眼,他的心就要炸开。

  他轻轻地向她鞠了一躬致意,就又朝国王走去。

  这个彬彬有礼的男孩刚刚在她心中留下了一些什么,但赛琳娜永远不会承认这一点。

  国王似乎也被他吸引住了,但是他也不会过早地表露感情的。

  只有米罗不把礼仪当一回事,他朝男孩走去,摇摇他的手:

  “我是阿尔西巴勒的好朋友,我非常高兴能见到他的外孙!”他充满感情地对男孩说道。

  亚瑟有点发窘,让一个他不了解的鼹鼠像啃面包似的吻他,使亚瑟很感窘迫。

  “米罗!放了他!”国王命令道,国王一直很看重礼仪的。

  米罗收敛住了,他道歉一下就回到了原位去了。

  亚瑟站到国王面前,很礼貌地对国王弯腰鞠躬。

  “小伙子,你说说吧。”国王充满好奇地说道。

  “……再过两天,有人要来拆房子,毁花园。也就是说,我的天地,你们的世界,都要被水泥建筑替代。”

  死一般的寂静,一阵颤抖掠过大殿。

  “这是我们最害怕不过的事了。”国王喃喃道。

  赛琳娜忍不住了。她转过身去用手指尖戳戳亚瑟:

  “你这个身高两毫米半的人竟然来拯救我们,行吗?”公主蔑视地摇摇头。

  她的敌意使亚瑟很吃惊,而他对她只有爱意。

  “让这些人住手的惟一办法,就是给他们钱。我外公三年前就是为此到你们这里来的。他要找到藏在花园里的宝物来还债。我也是来完成他的使命,要找到这个宝藏的。”他谦卑地解释道。应该说,现在这时候,他觉得这个使命比他当时躺在柔软的床上,朝着那些画做梦时难得多。

  “你的外公是个杰出的人。”国王说道,“他走后,我们还记着他。他教了我们许多事情!他尤其教会米罗怎样把映像和光线接合好。”

  米罗叹息一声表示赞同,他充满了思念。国王又说道:

  “一天,他走了,寻找那个宝藏去了。他埋头走过了我们世界的七大洲,最后找到了宝藏。它在黑暗王国的中央,禁忌城——奈克罗鲍利的中心。”

  大殿上的人们想到这个地下地狱,又一阵战栗。国王又说道:

  “奈克罗鲍利是在赛依德人的一支强大军队的控制下。这支军队是受他们的首领的绝对统治的,他就是该死的M。”

  大殿上有几个人晕倒了。迷你墨人是非常敏感的。

  “很不幸,从来没有人从黑暗王国回来过。”国王说道,他似乎想让亚瑟泄气。

  “怎么样?你还坚持去冒险吗?”赛琳娜挑衅地问道。

  倍塔枚许不耐烦了,他过来插到亚瑟和赛琳娜中间。

  “你让他安静些!他刚刚得知失去了外公,这是相当悲伤的事情,不是吗?”

  这句话在亚瑟脑海里回响。他以前不很明白这句话的含义。他的眼泪涌了上来。倍塔枚许明白自己说漏了嘴:

  “我是说……我没有他的消息,从来没有人回来过,那么……”

  亚瑟忍住他的眼泪,鼓足勇气说道:

  “我外公没有死!我相信这一点!”他信心十足地说道。

  国王朝他走了几步,不知该如何安慰这个小男孩。

  “亲爱的亚瑟,很不幸,我……恐怕倍塔枚许说得对。如果你外公掉到了该死的M手中,或者掉到组成他的军队的某个可怕的赛依德人手中,那么,我们很难再见到他了!”

  “这个‘M’可能是该死的,但他肯定不是愚蠢的。除掉一个老人对他有什么好处呢?一点好处也没有。然而,为什么不把一个学问渊博的人留在身边呢?这个人完全是个天才,他能解决各种各样的问题。”

  这个假设让国王很惊讶,显然他没有想到这一点。

  “我要到那个黑暗王国去,我要去找到我的外公和宝藏!哪怕我得从那个该死的玛塔扎德魔爪中把他们抢出来!”

  他激动地说道。

  他不知道他刚刚说出了一个他绝对不应该说出的名字!每个人都知道这个名字会带来不幸。不幸会不期而至。全城发出了警报。一个侍卫冲了进来叫道:“中央大门警报!”

  整个大殿惊慌起来。人们朝四面八方散开去,争先恐后,互相推搡……

  国王离开了他的宝座,马上向中央大门跑去,中央大门是这座城市的主要入口。

  赛琳娜一只手按住亚瑟的肩膀。亚瑟为自己造成这样的恐慌而茫然失措。

  “可以说,你进来时是很谨慎的。”公主摇着他的肩膀说道,“难道没有人告诉你千万不要说出这个名字吗?”

  亚瑟害怕地搓着双手说:

  “告诉过的,可是……”

  “但是你并没有把它当回事,是这样吗?”

  她让他愣在那儿不管了,也没有听他作解释,也不听他道歉就走开了。

  亚瑟跺着脚,悔恨自己捅了娄子。

  人们拥挤着奔向中央大门,侍卫们不得不挥舞起棍子来分开人群打开一条通路。

  国王和他的一对儿女跑到中央大门口。米罗拉开一个挡板,现出了一面小镜子,它有点像潜望镜,米罗凑近过去,看看另一边有什么情况。

  一条管道,就像一条无止境地延伸出去的巨型大街。一切似乎很平静。

  米罗轻轻地转动着潜望镜,观察四周情况。

  一下子,一只手伸过来遮住了镜头,人群中发出了一阵惊叫。米罗转动了一下调节轮,把镜头放低一点,于是就看到一个迷你墨人惨不忍睹地躺在地上。

  “那是冈多罗!大河上的卖艺人!”一个侍卫叫道,他认出了这个可怜人是谁。国王凑近镜头去看看清楚。

  “真不敢相信!我还以为他在禁忌城一去不复返了呢!”国王吃惊地说道。

  “那就说明可以从那里回来的。”赛琳娜狡黠地说道。

  “是的,但是成了什么样子呢?赶快把各道大门打开!”国王下令道。

  亚瑟不安地朝镜头终端看了一眼,侍卫正在收起门口的巨大的卷帘,以便打开大门。

  亚瑟继续朝前跑。下边,在映像的右边引起了他的注意:

  有件事很奇怪,就像有一只角脱落了下来。

  “住手!”亚瑟大声叫道。所有的人都愣住了。

  国王向男孩转过身去,用目光询问他。

  “国王,您瞧那边,好像有一块东西脱落了。”

  国王弯下身子去也看到了。

  “嗯,是的。但是不要紧的,会有人把它粘上的。”他说道,他也不明白是怎么回事。

  “国王,这是一块涂了颜色的布片!这是一个陷阱!我外公在非洲就是用这个方法来保护自己免受猛兽伤害的!”亚瑟对国王解释道。

  “但是我们并不是凶猛的野兽呀!”赛琳娜反驳道,“我们一定不能让这个不幸的人就这么死去!再说,如果他真是从禁忌城回来的话,那么他一定有许多事要告诉我们!打开各道大门!”公主下令道。

  外边冈多罗伸着手在地上爬着,他苦苦哀求着什么,但很难听清他说些什么,除非他贴着耳朵说话。

  “别开门!这是一个陷阱!”他喘着气低声说道。

  谁也没有听见冈多罗的祈求,侍卫们拼命地用力去打开沉重的大门。然而,人们还是犹豫不决,不知该不该去救这个可怜的卖艺人。

  赛琳娜并不知晓前面有什么危险,但她独自一人,义无反顾地向前走。

  “还是小心些,我的女儿。”国王加重语气说道。他膀大腰圆,但他的勇气却与之成反比。

  “如果赛依德人要下船的话,我们老远就可以看到他们了。”公主很自信地反驳道。

  只见巨大的空管道无止境地伸展开去。

  亚瑟一眼就认定那是个陷阱,而他喜欢的公主却正在自投罗网。

  “别这样,赛琳娜公主。”冈多罗低声说道。公主继续往前走,好像被这个她只能猜测的声音牵着走似的。

  亚瑟再没有办法了。他从一个侍卫手中拿过一个火把,拼全力扔出去。那火把从赛琳娜头上飞过去,跳跃着飞到了那块涂了颜色的伪装的布片上。

  人们惊得目瞪口呆了。亚瑟说得对。赛琳娜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火把掉到地上,马上点着了一块巨大的布片,它就像麦草一样燃烧了起来。

  “啊,我的上帝!”赛琳娜看着那火焰吞噬了布片。亚瑟拼命地跑到她跟前,把她推倒。他抓住了冈多罗的双腿。

  “赛琳娜!你清醒一下!我们必须把他救回来!”亚瑟朝她叫道,他拼命要盖过火焰燃烧的声音。

  公主清醒过来,抓住了冈多罗的双臂。

  “关上各道大门!”国王惊恐地下令道。

  亚瑟和赛琳娜抬着可怜的冈多罗,竭尽全力拼命往回跑。

  最后一块布角落到了地上,布片差不多全烧尽了,露出了一支赛依德人军队。

  “啊,上帝?!”公主面对这幅可怕的景象叫了起来。

  火焰还在熊熊燃烧,赛依德人已经迫不及待地从另一边冲了过来。有一百来人,他们长得一个比一个丑陋。赛依德武士是一种虫子,谁也弄不清他们的起源是什么。他们的盔甲是腐烂的水果皮做的。他们的武器各式各样,主要是剑。他们会随身带着出了名的“死神的眼泪”。那是浸透了石油的一种绳子编结的织物,可以装在投石器上发射出去。他们点燃了织物把它投射出去,它可以点燃所有正在动弹或动不了的东西。

  每个赛依德人都有一只坐骑,那是一些蚊子式的坐骑,他们驯服它们,给它们套上鞍辔去打仗,这些畜生一生下来就被动过脑叶切开手术,特别听话。

  据说,对于动物来说,介入法并不太痛苦,因为没有多大东西可切入的。

  但是赛依德人并不等着给别人描绘这一切,他们决定不顾火还在燃烧就发动进攻。

  他们的首领举起剑,发出一声怪叫。

  一百多个赛依德武士也跟着快活地齐声叫了起来。

  “快点,赛琳娜!”亚瑟大声叫道。

  各道大门正在关上,首批飞弹从他头上飞过。

  赛琳娜竭尽全力,挤到了里面。

  国王冲到门边,用他有力的双臂完成了侍卫们的工作,把门关上了。正当侍卫们放下安全卷帘时,许多正夹在关上的门缝里的蚊子式坐骑被压扁了。很不幸,有十几个飞弹还是进了城,已经在空中旋转起来。

  全城一片惊慌,每个人都站到了战斗岗位。

  赛依德人举起他们的“死神的眼泪”,在他们的头上四周转了起来。飞弹朝地上俯冲下去,火球在地上爆炸了,所经之处激起了巨大的烟尘。

  “必须打下去,亚瑟!打到底!”倍塔枚许豪迈地说道。

  “我很愿意,但是用什么打呢?!”男孩说道,他完全茫然失措了。

  “你说得对!瞧!”倍塔枚许把棍子给了他,“我再去找其他的武器!”

  倍塔枚许跑开了,留下了亚瑟和他的棍子。

  赛依德人干得很快活,不时投掷几个他们的空中炸弹,让它爆炸几下取乐。

  一只火球从国王背后飞来撞倒了他。

  伟大的国王打了一个踉跄,趴在地上,一分为二了。

  亚瑟惊叫了一声,但是赛琳娜却不怎么焦急。她扶父亲站起来,而国王忠诚的皮毛兽巴多夫也站了起来。

  巴多夫是一只扁头皮毛兽,把它垫在国王宝座上很有用的。它被当做国王身体的一部分,与国王形影不离,它给国王以力量,让国王有一种必要的威严。其实,国王只是一个小老头,比他女儿的个子还小,他女儿正亲切地为他掸去尘土。

  “你没事吧?”国王不安地问他的坐骑。

  巴多夫摇摇头,露出一点笑意,好像对它那么容易就被击倒表示歉意。

  “回宫里去吧!”国王对它说道,“你漂亮的大皮毛目标太大了。”

  巴多夫犹豫不决是否离开它的主人。

  “快点!走吧!”国王命令它道。

  巴多夫很不情愿地消失在宫廷之中。

  国王观察了一会儿目前混乱的形势,空中不时有呼啸而过的空中飞弹。

  “组织反攻!”国王兴奋地下令说。

  每个人都随手捡起什么东西来扑灭到处燃起的火焰。

  母亲找回她们的孩子,把他们塞到藏身的活门板底下。

  左侧,十几个迷你墨人推出一架手工投射器。

  他们的班长戴上头盔,坐到发射器的小座位上。他调整了一下刚放在他眼前的瞄准器,装弹手用一把木勺,把醋栗子一颗接一颗地发射了出去,这把木勺和一个复杂的弹簧机构相连。

  班长在瞄准器里盯着一只蚊子式坐骑,然后放了炮。一颗醋栗子飞了出去。它没有打中。装弹手又用木勺装填了一颗醋栗子发射出去。

  米罗回到了他那潜望镜监视哨的位子,他借助于计数盘检查了一下他的操纵系统。

  右侧,倍塔枚许从一间屋子出来,手上拎了两只小笼子。两只笼子里关着同样的动物:一种像蒲公英花的白色球状物。那是咪咪鸟,它们的叫声很好听。那是一种爱的呼唤。咪咪鸟以它们互相间纯洁的爱情著称。

  “来吧,年轻的情侣们!证明你们真正相爱的时刻来临了!”倍塔枚许把一只笼子交给他的一个伙伴。

  “只有听到我的哨声,才能把它放了。”他说完就跑进了陷入大火之中的城里。

  发射班长又装填了一个醋栗子。很不幸,这次又没有击中。一个赛依德人恼火了,他觉得他被当做一只傻鸽子那样遭到射击。他发射了一颗“死神的眼泪”,也没有射中。亚瑟正好走过,他一跃而起好几米,正好骑在刚滚到木勺上的醋栗子上。

  “啊?不!”亚瑟说道,意识到他处在一种多么尴尬的位置上。

  班长拉了弹子阀,醋栗子飞射了出去,亚瑟也随着弹飞了出去。

  亚瑟和醋栗子像一颗走了火的飞弹飞了出去,穿过城市的上空。

  “你们瞧见了吗?亚瑟?!他飞起来了!”发射班长吃惊地说道。

  “你这个笨蛋,就是你把他放到天空中去的。”他的上司斥责道。

  赛依德人看着醋栗子落到他头上,他只来得及低下脑袋,刚好躲过了。然而,亚瑟正好落在他的蚊子式坐骑后部,让那畜生摇晃了一会儿。

  赛依德人又回头看看怎么回事。发现亚瑟正在尽力抓住他的坐骑的后臀。为了坐稳,孩子用棍子指着前方,摆出一副凶狠的样子。

  赛依德人朝他笑笑,抽出一把闪着凶光的钢剑。这个武士站在他的坐骑上,朝孩子刺去,摆出坚决要把孩子劈成两半的神气。

  孩子勉强保持站立姿势,但是站在这个蚊子式坐骑上却不是容易的。

  武士举起手臂用尽力气向亚瑟刺下去。

  孩子在最后一刹那弯下身子,赛依德人因用力过猛,反而圈住了自己的脖子,差点儿把自己掐死。这一下子,他失去了平衡,亚瑟惊讶地看到他从坐骑上跌落了下来。他不得不吆喝起那坐骑来了。

  亚瑟两只手各抓住一根缰绳,竭力保持镇静。

  “行!这并不比外婆的小汽车更复杂。”他心想,却并不真的相信,“要向左的话,只要拉左边的缰绳。”

  亚瑟轻轻地拉了一下左边的缰绳,但是那坐骑并不领会,它突然躬起了背。

  亚瑟大叫着跌了下来,幸好在最后一刹那,他抓住了缠在他的棍子上的缰绳的末端。坐骑漫无方向地腾起,也不知往哪儿跑。

  它发疯般地狂奔,在城市上空超低空飞行。

  “当心,倍塔枚许!”孩子叫道,他悬挂着的双腿差两个手指宽就碰到了他的朋友。

  倍塔枚许立即趴下,亚瑟已经又升上了天空。

  马上,另一个赛依德人又追上来了。

  米罗看见他了,把镜头的位置调整到那两只蚊子式坐骑的方向。亚瑟始终抓住缰绳的末端,他尽可能地掌握住坐骑。他后边的赛依德人抽出剑来在他头上挥舞。

  米罗找到了他们的轨迹,转动着他的镜头,正好亚瑟刚刚过去,镜头突然从墙中冒出来,一下子一个赛依德人的嘴脸全都显现出来了,被镜头牢牢照住。

  另外一个赛依德人刚刚看到他的同伴被镜头照上,立即升上洞顶,做超低空飞行。

  “当心洞壁,”他对伙伴们叫道,“墙中有陷阱!快到顶上来,这里较安……”

  他的话音未落,米罗就用一面洞顶上的镜子照上他了,朝他的下巴狠狠击了一下。赛依德人重重挨了一下,大吃一惊,从坐骑上跌了下来,那坐骑撇下主人自己跑掉了。

  倍塔枚许气喘吁吁地拎着他的小笼子穿过城市,钻进了等候过道大厅的隧道里面。

  他吸了口气,取出他的哨子。

  他的伙伴在城市另一头正等着他的信号,他打开小笼子。咪咪鸟马上飞了起来去寻找它的同伴。

  小鸟在空中打转,就像一只嗅不着猎物的狗那样慌乱。

  然后,它找到了方向,飞到了城市上空。

  白色球状物咪咪鸟迅速地从一只蚊子式坐骑前掠过,那坐骑没等它的骑士发令就马上改变了方向。

  “你怎么了?”赛依德人问他的坐骑。

  那坐骑远远地跟着咪咪鸟,那是它喜爱的晚餐。赛依德人朝左右勒紧缰绳也没用,对它真没有办法。它饿着肚子就不听话了。

  “还没有到喂食的时候呢,傻瓜!”

  那坐骑根本不把他当回事,它只看到了那馋人的咪咪鸟,白球把它引向了那隧道。那隧道对它来说太窄了。

  咪咪鸟进入隧道去寻找它的另一个同伴,而那坐骑不顾一切地也要跟进去。

  倍塔枚许打开他的小笼子,那雄鸟马上见到了它的同伴,雌鸟深情地投入到它的怀抱中——显然,这只不过是一种说法,咪咪鸟是没有手臂的。

  “好好玩吧,情侣们。”倍塔枚许跑走了,回到了他的位子。

  亚瑟始终抓住他的缰绳末端,又一个赛依德人在他后面紧追不放。那武士抽出他的重剑,准备把我们的英雄剁成碎块。如果这样,他可以用来制作香肠。

  赛依德人迫近了,剑在空中挥舞,亚瑟感到他马上要完了。

  武士把剑重重地劈下来,亚瑟举起双臂,剑被他手中的缰绳缠住了。

  “对不起。”亚瑟很有礼貌地说。

  赛依德人恼火至极,他试图把剑抽出来。

  坐骑把他的动作当做指路方向了。它直立了起来。

  赛依德人不愿放下他的剑,被甩下了坐骑。

  亚瑟失去了平衡,他松开缰绳,落到了追他的人的坐骑上,这坐骑是不能长时间没有主人的。

  亚瑟振作了一下精神,重新抓住缰绳,把缰绳绕在他的棍子上。

  “好!再试一下!”他为自己打气。

  这次,他慢慢地拉紧缰绳,那坐骑向左漂亮地用力转了一个大圈,但是我们的英雄仍屹然不动。

  “啊!行了,我明白了,该我去作战了!”他狂热地大叫道。一个醋栗子弹射来,他的坐骑被击中,失去了控制。

  “我射中了!”靠在投射器侧面的射手高兴地叫道。

  “但是你射中的是亚瑟,傻瓜!”班长斥责他。

  亚瑟和他那失去了控制的坐骑朝着另一个摇晃着“死神的眼泪”的赛依德人直冲过去。

  “小心!”亚瑟对赛依德人叫道,他刚刚来得及看到投弹向他飞来。

  两只坐骑相撞在一起,“死神的眼泪”在亚瑟的坐骑身上爆炸了。

  还好,我们的英雄在爆炸前及时跳到了空中,他心想他现在这么小的身材,从一百米高处往下坠落,是否好?

  还好,他又落到了一只没有骑手的坐骑身上。

  他得救了,不过还有一个小问题,他方向坐反了,他完全看不到这只新坐骑将把他带到哪里去。

  他先前的那一只坐骑着了火,向国王冲了下去。赛琳娜看见了。

  “当心!”她边叫边扑到她父亲身上。

  老人被她女儿扑倒了,她女儿像一张被子似的盖在他身上。

  那坐骑着地后爆炸了,激起一道长长的烟柱。

  “行吗,父亲?”赛琳娜焦急地问道。

  “还行,”国王虚弱地答道,“但是我情愿再躺一会儿,这比目睹这一切更好受些。”

  赛琳娜朝他笑笑,仍留在他身边。

  亚瑟手舞足蹈一番,又回到了原来的方向。

  “好!瞧瞧我是否有了进步!”他说着重又抓住了缰绳。亚瑟短短地抽了几下,那坐骑听话了一些。

  “这下好些了!”小男孩说道,他越来越有自信了。

  国王发现了他。

  “赛琳娜,你瞧!”他指着亚瑟对女儿说。

  年轻的公主朝空中找了一会儿,发现我们的英雄正在追一个赛依德人。

  她愣在那里,又妒忌,又兴奋。

  亚瑟让他的坐骑正好跑到赛依德人坐骑的上方。

  孩子清清嗓子来吸引武士的注意。

  那武士抬起头来,发现了亚瑟,他也愣住了。

  “你需要弹药吗?”孩子

幽默地问道。

  然后他拉了拉系着所有“死神的眼泪”的绳子。

  赛依德人尽力抓住最初抓到的绳子,但是他就像一个遭到雪崩的滑雪者,很快就对坐骑失去了控制,那坐骑朝着墙壁爆炸了。亚瑟稍稍拐了一个很小的弯避开了,就像一个真正的驱逐机飞行员那样。

  “多么勇敢!多么有胆量!”国王赞叹道,“他和我多么相像!……真见鬼!”他脱口而出道。

  他又赶快作解释:“我是说,我像他那样的年龄时,也是这样,豪情满怀,踌躇满志,英勇非凡……”

  “已经汗毛茸茸了?”他女儿问他道,她总是要作出些比较。

  国王清了清嗓子,转移了话题:

  “他将成为一个很好的合作伙伴。”

  “爸爸!我已经长大了,我现在可以独立解决问题了,我不需要人来陪伴!”他女儿很不耐烦地表示异议。

  “我什么都没说!我什么都没说!”国王忙解释道。

  亚瑟有点趾高气扬了,他已经能掌握住那些蚊子式坐骑了,它们对他再也没有秘密可言了。

  “该谁了?”他豪气十足地问道,一只咪咪鸟全速向他飞来。

  他的坐骑马上被迷上了,去追那它最喜欢的美餐了,它一个急转弯,亚瑟差点被摔了下来。

  “怎么回事?!它怎么啦?!”亚瑟心想。

  他发现自己并没有完全看透蚊子式坐骑的所有秘密。

  他朝各个方向拉紧了缰绳,但是无济于事。

  那蚊子式坐骑要到捉住咪咪鸟才能停下来。

  倍塔枚许在狭窄的通道里等候着他的猎物。他看到可怜的亚瑟掉入了陷阱,落下隧道……

  “啊?不,不是他!”倍塔枚许叫了起来。

  米罗远远地看着这一幕情景。他转动起他的座位,准备去救援。

  “可怜的人!他将跌得粉身碎骨。”国王害怕地说。

  连赛琳娜也为亚瑟担忧起来,这可是第一次。

  “亚瑟,跳呀!”倍塔枚许朝他大声叫道。

  亚瑟没有听见。他拼命抓住缰绳,最后缰绳还是松开了。

  亚瑟朝后倒下,跌下了坐骑。

  “亚瑟?!”赛琳娜大声叫道,她双手遮住了脸。亚瑟奇迹般地抓住了

天花板上挂下来的一根草根的末端。

  咪咪鸟进入了小隧道,追它不放的那只坐骑碰上了内壁,最终被撞得粉碎。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