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韩国科幻恐怖片《魊》专题 >正文

资料图片:韩国科幻恐怖片《魊》中文版海报(2)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30日17:25 新浪娱乐
资料图片:韩国科幻恐怖片《魊》中文版海报(2)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片名:The Host (2006)

  译名:《魊》(yu:水里暗中害人的怪物)

  原名:《怪物》

  导演:冯俊浩

  主演:宋康浩 裴斗娜 朴海日 边锡峰

  电影类型:惊悚 灾难 科幻

  上映时间:2006年7月27日(韩国)

  官方网站:www.thehost.co.kr/

  故事梗概:2006年夏,韩国首尔的汉江里出现了一只怪物,它身体庞大,并带有传染性“病毒”。正在岸边消遣的市民被这异样的情景惊呆了,此刻,怪物突然登陆,开始了肆无忌惮的杀戮。它撕咬着人的肉体,将他们活生生地吞咽,惊慌的人群开始四处逃散。在汉江边经营小本生意的康斗(宋康浩 饰)闻讯跑出屋外想看个究竟…..可就在此时,他看到自己女儿贤秀(高雅成 饰)的身后,怪物正张着血盆大口向她一步步的逼近…..

  眼看着自己女儿被怪物吞噬, 痛心欲绝的康斗几乎崩溃, 然而一个神秘电话又唤起了他心中新的希望…于是父亲(边锡峰 饰),弟弟(朴海日 饰),妹妹(裴斗娜 饰)与康斗一同踏上了一条血与泪的艰辛之路……

  早在2000年,驻韩美军将含有巨毒的化学物质倒进了水池, 这些”毒品”沿着下水道直接流进了汉江, 结果引起了水生物体的变异,导致了这一系列惨剧的发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