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韩国科幻恐怖片《魊》专题 >正文

韩国科幻恐怖片《魊》导演冯俊浩简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0日18:51 新浪娱乐
韩国科幻恐怖片《魊》导演冯俊浩简介(图)

冯俊浩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韩国科幻恐怖片《魊》导演冯俊浩简介(图)
同床异梦

韩国科幻恐怖片《魊》导演冯俊浩简介(图)
杀人的回忆

  姓 名:冯俊浩

  出生年月:1969年10月

  职 业:导演

  简 介:一部名为《同床异梦》的电影,让“冯俊浩”这个名字在韩国电影界广为流传,时隔3年,2003年又是一部《杀人的回忆》让他的声誉家喻户晓。

  2006年, 18年前的一个梦想终于成为了现实。当年还是高中生的他偶然发现窗外的汉江边曾出现过一只体形异样的“怪物”,那情景多年以来一直挥之不去。他梦想着如果有一天能够当导演,他一定要将自己亲眼目击到的“怪物”搬上银幕,电影《魊》由此诞生。

  代 表 作:

  2000年《同床异梦》(《Barking Dogs Never Bite 》)

  2003年《杀人的回忆》(《Memories of Murder 》)

  2006年《魊》 (《the host》)

  成名作:《杀人的回忆》:

  第51届(2003) 圣塞巴斯蒂安国际电影节 最佳导演奖

  第51届(2003) 圣塞巴斯蒂安国际电影节 FIPRESCI奖

  第51届(2003) 圣塞巴斯蒂安国际电影节 银贝壳奖

  第40届(2003) 韩国大钟电影节 最佳导演奖

  第16届(2003) 东京电影节 亚洲电影奖

  第 2 届(2003) 大韩民国电影大奖 最佳脚本/编剧奖

  第 2 届(2003) 大韩民国电影大奖 最佳导演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