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人不坏》开机 徐克给三大美女女主角出考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18:41  新浪娱乐

《女人不坏》开机徐克给三大美女女主角出考题 《女人不坏》开机徐克给三大美女女主角出考题
导演徐克笑拥三美女 四人随着音乐起舞

《女人不坏》开机徐克给三大美女女主角出考题 《女人不坏》开机徐克给三大美女女主角出考题
导演称三美女都不坏 三美女接收编剧来信

《女人不坏》开机徐克给三大美女女主角出考题 《女人不坏》开机徐克给三大美女女主角出考题
张雨绮逗笑桂纶镁 张雨绮品酒微醺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为什么?

  张雨绮(张雨绮吧)因为我蛮喜欢他古装的东西,我很兴奋,当时见他第一天的时候,我说我以为你找我拍古装戏,他说没有。

  主持人:那其实众所周知,这个徐克(徐克吧)导演在指导女演员演戏方面是非常有一套,很多的女演员在他的电影当中都可以说是脱胎换骨了,有一个很全新的和以往不同的形象出现,所以有人说徐克导演是打造女性的高手,导演听到这样的说法?

  徐克:其实我是尽力而为,其实这个事情来讲,因为我很喜欢这样做,我就做了,没有说高不高这样的。

  周迅(听歌 周迅吧)戏中演12个人 赞徐克是天才

  主持人:导演面对我这样问题只好谦虚回答,这一次到底把我们三位女性打造成什么不一样的形象?揭晓谜底吧。

  徐克:揭晓一点吧,我培训他们做一点事情,旁边观察他们有什么反应,周迅她演这个人物是有12个人物,因为我觉得最好玩是她能够在她的心里面,跟她接触的人都是自己人。

  主持人:你说她演了12个人,还是一个人12个化身,还是这个人有12个名字?

  徐克:她有12个人。

  主持人:我知道孙悟空有72变,我没有见过你女演员在一部戏演12个人,什么人物?

  徐克:剧本里面还在修改,就是有一个孕妇,做个医生,做个病人,做个记者,做个农夫。

  主持人:有路人甲,路人乙,都有可能。

  徐克:还有带着猪去找东西的。

  主持人:就你所知你在这部戏当中的角色是什么样的?肯定和以前有很大不同?

  周迅:他是一个天才,然后他是,我们不是有千里眼嘛,我是透视眼,我可以看到所有人在想什么,他的过去所形成他现在是什么,对,所以我是很厉害的。

  桂纶镁(桂纶镁吧)被改造成野蛮女郎

  主持人:桂纶镁呢?导演,改造成什么样子?

  徐克:桂纶镁自己讲好吧。

  主持人:自己讲。

  桂纶镁:其实我那个角色绰号叫硬壳,因为我打不坏,可能是介于虚幻跟真实之间,不确定。

  主持人:我知道这个角色是比较野蛮的?

  桂纶镁:到时候就知道了。

  主持人:导演,她有野蛮的一面吗?

  徐克:有啊,煮饭啊。

  主持人:煮饭野蛮吗?

  徐克:煮的不好吃也是野蛮啊。下来在练钢管舞了。

  主持人:我真的想像不出来,以后我们不会加上纯美女生桂纶镁了。

  徐克:这样也是挺好玩的。

  张雨绮绰号叫无敌 但运气不好

  主持人:那张雨绮呢?

  张雨绮:导演说吧。

  徐克:她的绰号叫无敌,所以她这个人就认为她既然都外表也好,智慧也好,那么高的话,她绝对认为这么一个女性在大都市里面绝对不能以美色,必须用智慧取得她的成果呢?

  主持人:最后呢?

  徐克:不知道现在,她的智慧很高,她坏在什么地方?就是运气不好,所以她是很惨,结果她应该是胜利吧,可是胜利也很惨。

  主持人:一定要胜利。

  张雨绮:就是哭里带着笑那种。

  张雨绮比较周星驰(《女人不坏》开机徐克给三大美女女主角出考题 周星驰吧)和徐克 后者不按常理出牌

  主持人:我觉得张雨绮你非常的幸运,月底你的《长江七号》(长江七号吧)已经要上映了。刚刚出道就能够和周星驰,还有徐克导演这样大导演合作,你觉得他们俩有什么不同吗?

  张雨绮:我觉得他们两个人其实作为导演来说,他们首先都是属于那种有很多创意的,但是他们两个人的思路是完全不一样的。我有时候还能摸得清楚周先生思维的方式,方式方法,我发现徐导演是完全不按常理出牌的,我现在整个的脑筋都处在一个极度兴奋状态,我昨天晚上都没有睡着觉,我随时想感受他给我的信息,有时候明白,有时候好象不明白,包括这个角色,包括这个每一个造型,我昨天刚刚弄这个头发,我就想为什么?我说难道这个。

  主持人:难道这是一部科幻片?

  张雨绮:不是穿越时空嘛。不过这样很好,我觉得整个把我的精神都调动起来了,我非常非常的兴奋,现在。

  徐克喜欢改造美女 周迅练气功还会发明

  主持人:他们集中的关键词就是改变突破,和以往不同。导演为什么让她们三个有这么大改变?

  徐克:习惯,她们在我手上我就喜欢把她们改造,改造成另一个样子。

  主持人:你已经对她们进行过秘密集训了,集训的内容是什么?

  徐克:没有限定,集训过程里面她有什么特定的反映,我们就加一定内容进去。

  主持人:比如周迅继续什么?

  周迅:我练气功,练气功,对,然后这个导演讲了,这个我看了那个气功其实是,我在看的时候自己都快笑死了。

  主持人:为什么?

  周迅:导演讲,这就是导演的体会。

  徐克:本来我有一个朋友有病,他住在澳洲,那时候澳洲没有医生,所以后来我觉得练这个气功来去澳洲帮他,叫他做整个运作,后来我就练,一练起来我觉得这个气功很好玩,走路,呼吸呼吸很好玩,每天我做几个小时,一边做其实觉得是一个很好的题材做喜剧。

  主持人:就让周迅练了气功,还有吗?

  周迅:我还有发明啊,我还有就是。

  主持人:你发明什么?

  周迅:那就不能说了,发明的东西很厉害的,非常深化的。

  主持人:还有别的吗?

  周迅:然后要做饭,做饭要做嘛?不用做吧。

  徐克:要学做。

  周迅:还要做饭,还要学会非常系统的整理房间。

  主持人:这些都是集训的内容?

  周迅:对。

  桂纶镁跳钢管舞学拳击

  主持人:桂纶镁也要做饭,刚才说?

  桂纶镁:对,我还跳钢管舞了。

  主持人:还有什么?拳击有吗?

  桂纶镁:对。

  徐克:这个首先打人会很有力的。

  主持人:你给我们比划一样,还有没有别的集训内容?

  桂纶镁:还不知道导演让我导什么。

  张雨绮跳水上芭蕾

  主持人:张雨绮呢?

  张雨绮:我就是从头到脚把张雨绮改掉,改成这个角色,因为她有很多的仪态,有很多的谈吐,然后她可能还会跳水上芭蕾吧。

  徐克:水中芭蕾。

  主持人:那叫花样游泳,是这样吗?导演?

  徐克:在水上面跳舞,她有一个习惯,在水上面跳舞。

  主持人:其实水下面跳舞很难吗?

  周迅:对,一定很难,而且你想呼吸就这么一点点,憋气又这么一点点,怎么弄。

  主持人:所以有可能用特技做水下的跳舞?

  徐克:一定是真的。

  张雨绮:真的,那真的我要去练了。

  徐克:你不是跳舞很好嘛。

  张雨绮:好了,免费去潜水这次,感觉学游泳。

  主持人:学气功,也是打算备战2008年奥运会吧,导演。

  徐克:对。

  主持人:现在感觉如何?

  徐克:很好,现在是第二个阶段。

  《女人不坏》是部时尚喜剧 徐克为三主角准备特别礼物

  主持人:非常不容易,刚才导演在后台跟我们说,这会是一部时尚喜剧,我们知道通常喜剧就是男演员负责把观众逗乐,这次是不一样了?那有什么好的方法呢?导演?

  徐克:我最好的方法是看电影。

  主持人:那三位有什么逗乐观众的绝招了吗?尤其三位都没有演过喜剧,自己有做什么心理准备了?

  周迅:其实目前还不知道,在演的过程当中才会有,我觉得。

  主持人:导演为了让你们把戏演好,把观众逗乐,今天给你们三位准备了一份礼物,三份礼物,请我们工作人员拿到台上来,什么礼物能鼓励他们演戏,这张面孔很熟悉,上面写着徐克18号分身,导演,重点是一位女孩子。我想说为什么请一位女工作人员来扮演你的18号分身呢?

  徐克:《女人不坏》嘛。

  三种饮品代表三个问题 现场进行真心话大考验

  主持人:看到三位拿到了三瓶子的饮品,但是颜色看起来一样的,但是其实是三种不同的饮品。

  徐克:这个饮品是不同味道,每个人喝完要告诉我们是什么味道,你喝完一口告诉我们什么味道,我们就问一个问题,你就回答这个问题。周迅开始。

  周迅:苹果汁。

  徐克:苹果是所有的怎么说呢,所有的西方的所谓夏娃的故事,其实,其实苹果很有引诱的,换句话说,想问周迅认为在你人生里面对你最大的诱惑是什么?

  周迅:就是导演说的,掉下来那个苹果,因为对爱情永远拒绝不了。

  主持人:爱情的诱惑最大。

  周迅:对。

  主持人:桂纶镁看看,怎么这个表情。

  桂纶镁:威士忌。

  徐克:你一生里面做过感到有罪恶感的事情是什么?

  桂纶镁:这个还蛮难过的,因为我记得那是我在国外念书的时候,然后有一次父亲打电话给我,我很不耐烦地跟他说,我说你不要一直打电话来,我把电话挂了,结果我回到台湾我父亲说他那天刚好进急诊室开刀,他一直没有告诉我他住院住了一个多月。

  主持人:张雨绮,看看你,尝一口。

  张雨绮:茶。

  主持人:茶的问题是什么?

  徐克:茶是苦味,代表苦味,你觉得代表什么问题?

  主持人:如果是苦的话,我想是不是禁忌的事情?

  徐克:你最怕的禁忌是什么?

  张雨绮:欺骗。

  徐克:你看女人多姿多彩。接下来该你回答了。

  主持人:我也要回答啊。

  徐克:是啊,这三个问题你都要回答。

  周迅:你最大的诱惑是什么?最不可能抵御的诱惑是什么?

  主持人:其实对我来说最大的诱惑是看徐克导演的电影。

  徐克:这不是真话。

  主持人:我们是在电影发布会现场,我们每一个问题都要和电影息息相关。

  桂纶镁:罪恶感的事情是什么?

  主持人:我觉得不买票看他的电影是最有罪恶感的。

  徐克:是不是真心话。

  张雨绮:什么是你最大的禁忌?

  主持人:禁忌啊。

  徐克:讲一些男人的事情,不要讲电影。

  主持人:看徐克导演的电影,不鼓掌,是最大的禁忌,我也很紧张,真的是这样,这三个问题和导演的电影《女人不坏》息息相关,到底真的关系在哪里呢?主办方还要在接下来发布的发布会上为大家一一揭晓,今天只是冰山一角了,不过同样我们还要感谢徐克导演和三位演员以及现场观众的光临,我们再次把掌声送给他们。

  徐克:谢谢。

  主持人:谢谢,谢谢导演。

  主持人:也谢谢我们各位来宾的光临。我们启动仪式到此结束,谢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女人不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